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布局“超连接 超感知 超计算”,全力推进5G智能网联商业化进程

2021-03-04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智能网联汽车正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广东省发展汽车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推广智能网联汽车,打造示...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智能网联汽车正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广东省发展汽车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推广智能网联汽车,打造示范应用区,支持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建设和车联网先导区建设。

3月1日,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成果推广活动在琶洲广报中心举行,并邀请广汽、高新兴、广州信投、文远知行、小马智行等企业共同开启了一次“智能网联科技成果饕餮盛宴”。

其中,高新兴科技集团以“超连接 超感知 超计算,拥抱5G智能网联融合创新新时代“为主题,重磅发布了车联网边缘计算智能设备、5G+V2X车规级模组、路侧雷视融合以及5G+V2X车载终端等四大新品。同时,高新兴与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基于路侧智慧灯杆和路侧设备开展协同创新,双方在活动中联合展示了智慧灯杆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5G+C-V2X系列产品

加速智能网联产业进程

2021年是车联网规模化商用的关键时间节点,未来的智慧化道路需要具备环境感知能力、计算决策能力、控制执行能力三大能力,以及高精度定位。智能网联汽车最为核心的技术之一即是感知技术,感知所得到的环境与车体自身的信息,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决策和执行的信息源。但一旦计算能力或者通信能力跟不上,即使感知到了障碍物,刹车还是会慢上半拍。

为了解决智能网联汽车这一困境,高新兴重点布局“超连接、超感知、超计算”核心技术,并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四大新品发布及成果展示,支持城市、高速公路、特定区域等各类场景的智能网联应用,赋能交通智能化转型,全力推进5G智能网联商业化进程。

连接

高新兴5G+C-V2X车规级模组GM860A,是全球首批投入商用的、业内尺寸最小的LGA封装车规级5G+C-V2X模组,灵活满足面向车载前装、后装及路侧设备的装载需求及5G+V2X通信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