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微软Ignite会议上的论道:物联网和机器人如何推动工业4.0的发展

2021-03-04 09:1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于硬件价格的降低和人工智能的日益复杂,微软点燃奠定了机器人技术的聚集蒸汽。当人们听到 "机器人 "一词时,他们会联想到与人类敌对的机器人。这主要是由他们对无数荒诞的科幻电影的兴趣所驱动...

于硬件价格的降低和人工智能的日益复杂,微软点燃奠定了机器人技术的聚集蒸汽。当人们听到 "机器人 "一词时,他们会联想到与人类敌对的机器人。这主要是由他们对无数荒诞的科幻电影的兴趣所驱动的,例如 "终结者 "系列,这些电影登上了大屏幕和小屏幕。

但当然,这并不是机器人技术的目的,尤其是在工业和商业场景中,Valorem Reply全球创新总监Rene Schulte在微软Ignite会议上表示。"机器人物联网: 物联网、AMR和机器人技术如何推动工业4.0的发展。"

在娱乐方面,机器人技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许多人往往惊讶于机器人技术在商业中的先进性,Valorem Reply姐妹公司Cluster Reply GmbH & CO. KG,Matuszewski在Ignite会议上说:

"我们实际上正处于机器人繁荣市场的中间,这可以归结为两个因素:硬件的价格正在下降,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新的移动机器人时代,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

自主驾驶证明其价值

他说,虽然企业已经在使用自动导引车,但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需要专门的基础设施,如电缆、物理标记,大多是定义的道路,这通常相当于额外的前期成本。

这就是为什么AMR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据Matuszewski说,与过去的机器人技术相比,它们可以自由移动,使用自己的导航,具有防撞系统,并最终减少了前期基础设施成本。Matuszewski说:

"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你可以在全球许多家庭中找到AMR,就是你家里的东西--带有LiDAR[光探测和测距]传感器现代机器人吸尘器。移动机器人实际上是移动中的物联网(IoT)边缘设备。它们可以去人类不能去的地方而不伤害自己,这非常令人兴奋,"他说。"同样的概念也适用于工业机器人环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些移动机器人可以去人类不能或也许不应该去的地方而不伤害自己。"

Matuszewski认为,这种进化到配备物联网传感器的移动机器人,如热视觉相机、气体传感器、温度计等,并通过人工智能(AI)增强对物体或动物的检测,在危险或偏远的工业场所影响最大。在工业领域有很多以检测为目的的使用案例,比如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风力涡轮机监测,使用无人机和AI模型。

"我们的Reply数据科学家与我们的客户E.ON合作,E.ON是德国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训练机器学习模型,以支持和改善对风力涡轮机的监控,并最终减少其停机时间。"

Valorem Reply公司总裁Justin Jackson在Ignite会议上表示,Reply已经在物联网领域工作了一段时间,最初是在联网汽车领域工作。他说:

"我们已经和CNH工业公司做了一些工作,致力于能够捕捉车辆上的传感器数据,并能够进行车队管理,以便能够进行计划性的维护,诸如此类的事情。"

利用机器人技术走向智能数据决策

他说:

"最近Valorem Reply在物联网机器人领域的操作比较多--不仅仅是能够采集传感器数据,还能对这些机器进行一些指挥和控制。我们有一个大的机器人客户,在汽车领域工作,他们实际上正在获取维护计划的数据,类似的事情,实际上与物联网数据相结合,能够做一些事情,如预测性维护关闭AI模型 - 沿着这些路线。令人兴奋的部分是看到线性发展,从简单的车辆数据或更多传统的工业物联网数据,开始映射到预测性分析,并看到如何帮助公司在装配线外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Valorem Reply是波士顿动力公司SPOT机器人系统早期采用者计划的一部分,目前,Reply与以不同方式使用SPOT的客户合作。该公司在欧洲管理着200多个购物中心,由或约2万家商店组成。SPOT在购物中心一周内执行多项任务。

"首先,SPOT在做预测性维护,监测停车场的损坏检测。第二,SPOT还能监测物业的危险事件,如漏水、火灾或非法入侵的迹象。第三,SPOT实现了数字孪生技术,因为它基本上是对购物中心进行勘察,并在一周内对整个建筑进行扫描,为设施管理人员提供最新的数字建筑信息模型。"

Jackson说:“以前,这是一个非常耗时和昂贵的过程,因此只能每年进行一次。Valorem公司在数字孪生领域已经工作了相当长的时间。他解释说,数字孪生包括将存在于物理世界中的物理物体,能够在虚拟空间中创建一个3D复制品,例如,虚拟现实或混合现实。我们很早就看到,在物联网内,我们跟踪传感器数据并简单地将其显示在仪表上,[有一个]更引人注目和丰富的方式,我们可以将这些信息可视化。"通过将那些数字双胞胎,那个3D复制品,并从物理世界中获取传感器数据,并能够在这些模型上进行叠加,实际上提出了一种真正令人信服的方式,让人们能够看到那个空间中发生的事情。"

他认为数字孪生的挑战之一是,对于采用数字孪生技术的客户来说,创建这些3D模型往往很耗时。

"当我们刚开始研究这种方法时,你必须依靠客户已经有一个3D模型,也许是一个CAD图纸或类似对象的东西。问题是,最初的图纸往往与成品不太匹配,他说。因此,根据现实世界中的实际情况,尝试更新这些模型就成了一项持续的维护任务。今天,我们可以利用摄影测量,利用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进入并实际扫描一个物理对象,并在事后从该对象上创建一个3D模型,这是非常强大的,使我们能够真正简化创建这些数字双胞胎的过程。随着SPOT的推出,以及在无人机领域的一些工作,他很高兴看到数字孪生概念可以如何快速地为企业加速。”

在Ignite会议上,Matuszewski解释了移动机器人,如SPOT如何与微软的HoloLens或其他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设备一起使用。他认为:

"这些设备是非常好的例子[,说明你如何真正利用远程呈现和远程操作来放大人类的能力。在你的头上戴上HoloLens,你基本上可以引导机器人. .或与机器人或其操作员设置的特殊标签进行交互。"

Valorem Reply公司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使用HoloLens等可穿戴设备,使维修工人能够在车间修理机器,例如:

"你可以进去,在一个免提的环境中,能够接近一个可能需要修复的装置。想象一下,也许像泵控制单元,有很多复杂的部件,你可以进去,然后......通过可穿戴设备得到一步步的演练,能够了解需要做什么。此外,公司还可以在[虚拟现实]设备上进行课堂培训,告诉你如何进行这种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