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rceau和iFollow共同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2021-03-03 17:0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款自主移动机器人被称为iL-Conveyor,旨在工厂和仓库中运输托盘。Marceau是托盘搬运专家,iFollow为仓库设计自主协作机器人。两家公司已决定共同创建iL-Conveyor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设备由...

这款自主移动机器人被称为iL-Conveyor,旨在工厂和仓库中运输托盘。

Marceau是托盘搬运专家,iFollow为仓库设计自主协作机器人。两家公司已决定共同创建iL-Conveyor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设备由iL-1000 iFollow轮式底座和Marceau辊道组成。它可以装载木制或塑料托盘,宽度在800-1000毫米之间,最大长度为1300毫米。然后,托盘和它的货物可以从工厂或仓库的一个点运输到另一个点。特别是,该设备用于将装有传送带的区域和未装有传送带的区域相互连接。它还可以用来连接机器和工作岛。AMR能够在不完美的地面上移动,可以通过专用的监管应用程序Mycelium进行配置。

解决方案100%法国制造,是向“智能工厂”演进的一部分,并且更广泛地讲是工业4.0的运动,因为这种观点认为,货物和杰出人才的流动不再是由人而是由自动机器来移动。两家公司都是法国Fab网络的成员,该网络有利于法国的生产以及法国或欧洲组件的购买。

Marceau总部位法国于杜布斯(Doubs),该公司开发托盘升降机、托盘库、转盘和这些相同托盘的传送解决方案(穿梭机、滚筒、链条和模块化皮带输送机)。该公司宣称有3500项成果被化工、制药、食品加工、工业、物流和大规模配送等行业的工业家所采用的计算机辅助制造。

法国iFollow公司由Vincent Jacquemart和Nicolas Menigoz于2017年创立,开发自主协作机器人,致力于帮助和优化内部物流和工业环境中的订单准备或运输负载。创业公司的研发工作在2018年得到了法国高等教育、研究和创新部i-Lab竞赛的认可,并在Concours Innovation Numérique de Bpifrance上获得殊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