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尺寸直降28%!斯坦德推出更小更灵活的AMR物流机器人

2021-03-02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 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由客户项目现场测试打磨,结合3C制造场景下产线空间受限等挑战,斯坦德推出了新型号AMR移动机器人——Oasis300C。该型号AMR延续了同系列产品功能设定,同时凭借更小的体型在更多极限场景与运动控...

经由客户项目现场测试打磨,结合3C制造场景下产线空间受限等挑战,斯坦德推出了新型号AMR移动机器人——Oasis300C。该型号AMR延续了同系列产品功能设定,同时凭借更小的体型在更多极限场景与运动控制上具备更加灵活、敏捷的优势。2021年上海·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3月17日-19日),Oasis300C也将迎来行业首秀。

文末扫码即可免费观展,现场体验Oasis系列AMR

更小,更灵活

作为曾经斯坦德旗下最小的AMR移动机器人,Oasis300比Oasis300C的体积要高出30%左右;“瘦身”后的Oasis300C仍然保有同系列产品的功能设定,同时回转半径降低至400mm,在通道狭窄、人员设备密集的工业生产环境下表现出更强的适应能力。

持续强大,持续稳定

采用自研激光SLAM导航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Oasis300C仍然具备同系列产品智能避障、绕障,自动充电,跨楼层、场景运作等卓越性能,持续为3C、电子、汽车汽配等制造行业提供稳定强大的柔性工业物流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