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立科技智能巡检机器人:个头小,本领大

2021-03-0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大立红外 来源:大立红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铁路,作为我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大众化交通工具,一直在我国的交通运输体系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高铁是中国这几年快速崛起的一张靓丽名片,中国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高速铁路网络,和全球...

铁路,作为我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大众化交通工具,一直在我国的交通运输体系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高铁是中国这几年快速崛起的一张靓丽名片,中国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高速铁路网络,和全球最完整的技术和产业配套体系。

但很多人并不知道,确保火车运行的前提是,设在铁路沿线的变电所能正常供电,如果将铁路视为一个“大动脉”,那么铁路牵引变电所就是为“大动脉”提供能量的“心脏”。这个“心脏”出现了问题,火车站和火车上就会没有电、没有暖气,铁路信号也不能显示,从而造成行车中断等问题。

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供电段110KV圃田牵引变电所,大立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正在对变电设备进行巡检,标志着智能巡检机器人在圃田变电所正式投入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