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YOGO|共同探索智慧服务新方向

2021-03-02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YOGO ROBOT 来源:YOGO RO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YOGO机器人落地上海市大数据中心,本次落地包含两种服务,一是智能引领服务;二是无接触配送服务,在楼宇内,为用户提供配送服务。同时,本次合作,YOGO也为大数据中心定制了专属语音包,可...

近日,YOGO机器人落地上海市大数据中心,本次落地包含两种服务,一是智能引领服务;二是无接触配送服务,在楼宇内,为用户提供配送服务。同时,本次合作,YOGO也为大数据中心定制了专属语音包,可以更好的为大数据中心的访客提供引领服务。

作为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高效政务服务新模式的政府单位,对自身楼内智能化、高效率也有一定要求,本次,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引进YOGO机器人,除了符合智慧政府的定位,同时也是对YOGO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服务的认可。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其主要承担制定政务数据资源归集、治理、共享、开放、应用、安全等技术标准及管理办法的具体工作。同时,推进上海政务信息系统的整合共享,贯通汇聚各行、各行政部门和各区的政务数据。在上海市的信息数据管理中起到重要作用。其作为“一网通办”的主要载体,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的方针政策,做好上海大数据发展战略、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政策建议的基础性工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将承担政务数据、行业数据、社会数据的融合工作,开展大数据挖掘、分析工作,承担全市政务云,以及上海政务网的建设和管理,指导各区、各部门数据管理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数据安全、数据管理的绩效评估和督查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