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在法国扩展其OEM合作伙伴计划

2021-03-01 11:39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丹麦自主协作式移动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宣布在法国启动其OEM合作伙伴计划。其目的是使OEM可以轻松地将MiR机器...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丹麦自主协作式移动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宣布在法国启动其OEM合作伙伴计划。其目的是使OEM可以轻松地将MiR机器人集成到其解决方案中,以向其客户提供真正的机器人创新。 

据悉,OEM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使其移动化来开发其当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种竞争优势可以成为新商机的来源。要开发基于移动性的新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依靠世界领先市场的技术并节省开发资源。这种伙伴关系还大大减少了其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

该计划的目标是为医疗保健、零售和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MRs被广泛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用于材料的制备、运输或货物的运输。移动工业机器人公司法国销售经理Olivier Pommares说:"我们看到了许多OEM的机会,特别是对于我们更轻的MiR100、MiR200或MiR250型号。”

AMR MiR机器人是非常灵活的平台。这使OEM可以定制机器人,以将机器人集成到其解决方案中,包括新型高级模块和硬件,以及通过REST-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进行的软件定制。

通过加入该计划,新的MiR OEM合作伙伴将能够通过以下途径迅速提高其专业知识水平:

-有关新产品和独家新功能的信息;

- 训练

-为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产品管理和研发的单一联系点。

作为MiR的OEM合作伙伴,还为品牌网站带来了联合营销活动和知名度的机会。

OEM已成功利用此程序有很多,例如:丹麦制造商Ken Hygiene Systems创建了机器人解决方案AL10。它建立在MiR移动机器人的基础上,是在医院无菌中心运输设备以自动化设备灭菌操作的解决方案。

在法国,FIRAC(SNEF集团的一家公司)集成了MiR 100机器人,以开发用于消毒工作区,接待,存放,住院,健身甚至住宿的机器人,以确保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

可见,医疗行业的机会正在滚滚而来,希望将OEM合作伙伴计划与MiR集成的公司可以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网站上注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