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feLog推出了可以单独操作或“成群”操作的仓库机器人

2021-02-25 11:4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feLog推出了可以单独操作或“成群”操作的仓库机器人,并表示它提供了无需控制站连接的定制自动导引车解决方案。该公司补充说,最新型号的SafeLog AGV L1可举起最大1500公斤的负载目前,用于生...

SafeLog推出了可以单独操作或“成群”操作的仓库机器人,并表示它提供了无需控制站连接的定制自动导引车解决方案

公司补充说,最新型号的SafeLog AGV L1可举起最大1500公斤的负载目前,用于生产和内部物流运输任务的许多流程程和系统都处于动荡状态。一方面,这是由于目前对员工以及客户和供应商采用的距离和卫生准则,另一方面,自动化总体上正在发生变化。特别是在运输和拣选领域,自动导向车(AGV)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SafeLog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Markt Schwaben镇,其AGV产品系列可满足客户的要求提供解决方案,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中实施。该产品组合目前包括三种型号:AGV S2、AGV M3和AGV L1,还有更多型号正在开发中。

基于代理的控制消除了对更高级别的中央控制站的需要,从而实现了对少数车辆的高效和经济高效的操作,以及数百辆车辆的集群部署。随着2020年SafeLog AGV L1车型的推出,现在可以提升高达1500 kg的负载,也可以牵引3000 kg的负载。

SafeLog的总经理Mathias Behounek说:“在开发我们灵活智能的AGV模型时,我们考虑到了与推进自动化同时进行的需求。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们得益于我们多年来在规划和实施内部物流流程方面的经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内部物流和工作步骤将在AGV的帮助下进行, 根据型号和任务,它们可以配备各种上部结构。然而,这些装置也适用于连接牵引车和手推车或提升和运输顶部负载。SafeLog AGV的操作灵活性在这个项目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不需要更高级别的控制中心

管理特定流程所需的车辆越少,许多AGV制造商就越难以提供盈利的解决方案。这主要是因为需要一个更高级别的车辆控制中心。然而,由于控制中心的硬件和软件及其项目特定编程的成本非常高,因此这种购买只对大量车辆有利。

Behounek说:“我们的AGV有一个基于代理的控制系统,可以帮助每辆车之间以及与周围的生产和物流设施进行通信。该软件专门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配置,并通过其群智能功能确保路线协调和任务分配。”

为了实现整个系统的最高技术可用性,可以使用不同的导航类型,也可以组合使用。无线局域网用于AGV之间的通信,但新5G标准的使用已经在测试中。专用于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可确保实时系统概述并显示当前操作状态。

扩大应用范围

随着AGV L1的上市,SafeLog在牵引和提升负载方面已全面提升了其产品组合的高端。

Behounek说:“举个例子,AGV L1的高度只有340毫米,它适合在重量高达1500公斤的托盘或托盘笼下行驶。最大牵引负载约为3000 kg。这使我们能够处理大部分日常运输任务。出于安全考虑,AGV和运输货物的总高度不得超过2米。”

控制系统允许全向行驶,因此AGV可以随时沿任何方向移动,也可以在最狭窄的空间中操纵车辆,因此增加了车辆的操作灵活性。为了避免到充电站的行程中断物流,并且能实现三班制操作,可以为装卸点或工作站配备充电接触板,在操作过程中为AGV电池充电。

Behounek表示:“作为一家基于软件的系统供应商,我们的主张是通过灵活和智能的解决方案来响应客户的要求和愿望。我们每天都有大量的技术诀窍来实现这一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