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 | 开启鞋服行业仓储自动化新时代

2021-02-25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是全球最大服装生产、出口国及时尚消费市场。据数据统计,2019年,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服装产量244.72亿件,鞋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鞋类产量134.87亿双。庞大的市场背后,由于鞋服...

我国是全球最大服装生产、出口国及时尚消费市场。据数据统计,2019年,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服装产量244.72亿件,鞋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鞋类产量134.87亿双。庞大的市场背后,由于鞋服行业自动化水平较低(行业自动化率低于40%),供应链响应慢、仓储管理效率低、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仍在困扰着企业,制约其进一步发展。

【时间】

3月4日 周四

4:00PM- 4:40PM

海柔创新华南区售前方案负责人李小龙与您相约直播间,聚焦鞋服行业,探索鞋服行业仓储现状,分享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HAIPICK如何助力行业客户开启自动化仓储时代,实现供应链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