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评!用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开发服务机器人太方便

2021-02-2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让商用服务机器人迎来了一个风口,无接触服务也是智能产品深入研究的领域。面对此次基于,有的机器人企业得到了融资,有的机器人企业升级量产,也有的机器人企业推陈出新,扩大产线、备战新一...

疫情让商用服务机器人迎来了一个风口,无接触服务也是智能产品深入研究的领域。面对此次基于,有的机器人企业得到了融资,有的机器人企业升级量产,也有的机器人企业推陈出新,扩大产线、备战新一轮市场。

BOHHOM针对服务领域发布了智能移动底盘博时捷。这款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有两个版本,国内CR认证版与欧盟CE认证版。这对于想要国内市场上投标大型项目与国际市场上出口贸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的运动能力上,采用了激光雷达传感器与超声波传感器相融合的导航策略,激光雷达用于大范围探测,超声波用于近距离障碍物探测,尤其是玻璃、镜子等激光雷达无法准确探测的障碍物。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搭载丰富的拓展接口,让后开发能够轻松将语音、视觉等模块集于一身。例如,迎宾接待机器人其重要功能之一就是主动迎宾,其背后会关联到人脸识别、异常姿态识别、导航路径、人机交互等。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博时捷”的接口进行快速集成。

博时捷能够快速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智能配送、移动巡检、移动测温、无人智能消毒等功能。面对新的市场机遇,打造更实用的服务机器人提升用户体验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