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起航,初心依旧——CSG华晓荣获“高成长创新型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2021-02-24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华晓 来源:华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春阳明媚,万物复苏。2021年2月20日,苏州高新区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动员大会在苏州高新区狮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

新年伊始,春阳明媚,万物复苏。2021年2月20日,苏州高新区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动员大会在苏州高新区狮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作工作动员报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高新区内多家优秀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华晓精密苏州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华晓)获“苏州高新区2020年度高成长创新型二十强”称号。

每一份荣誉,每一张证书,每一次表彰,都是行业和用户对CSG华晓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同事,感谢你们牺牲陪伴家人团聚的时光,感恩有您,我们相信,坚持创新,不忘初心,定会成为移动机器人世界一流品牌

CSG华晓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智能制造设备提供商将始终坚持以研发促“智造”,走创新发展道路,持续夯实自身综合实力。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涵盖AGV、附属系统、物流容器、自动化设备4大类型, 共计100多款,服务中国超过90%的汽车品牌企业,汽车行业市场占有率高达35%, 连续5年出货量行业领先,工业领域AGV累计销售逾16000台,业务遍及全球12个国家,服务于300余家品牌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