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重新推出“步行车”机器人

2021-02-22 17:29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重新推出了一种新的“步行车”机器人,它可以用轮子在路上滚动,或者站起来,可以在复杂的地形上行驶。这一次,这种概念被设计成运载货物,并且小到可以用无人...

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重新推出了一种新的“步行车”机器人,它可以用轮子在路上滚动,或者站起来,可以在复杂的地形上行驶。这一次,这种概念被设计成运载货物,并且小到可以用无人机运载。

TIGER机器人是智能地面旅游机器人的缩写,它是第一个“无人驾驶”极限移动车辆(UMV)概念,它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New Horizons Studio,该工厂是现代汽车集团UMV开发的所在地。TIGER紧随着Elevate的轮式脚步。(Elevate是一种更大的概念车,设计用于载人,该公司于2019年在CES技术贸易展上首次亮相。)

虽然概念并不总是能转化为真正的产品,但New Horizons工作室负责人John Suh告诉TechCrunch,他的目标是“尽快”使Tiger复活,这可能需要5年的时间。

Suh说,该团队将在未来两年内专注于解决一些核心技术问题,以建立基准设计。在2023年和2024年,该团队将进入测试产品阶段,并在最终成为客户可以购买的产品之前开始进行高级测试。

如今的Tiger版本与Elevate版本一样,都基于模块化平台架构。该机器人具有腿部和脚部运动系统,360度方向控制,可装载货物的储藏室以及一系列用于远程观察的传感器无人机可以连接到TIGER,然后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对其充电。

Tiger有两种部署方式,具体取决于地形。在较光滑,不复杂的表面上,机器人的腿缩回,并且车辆使用所有四个轮子移动。如果车辆被卡住或遇到障碍物,如小墙壁、护栏或木头,则可以站立,锁定车轮然后行走。

全新的现代TIGER X-1概念机器人投入使用。

图片:现代

这是Tiger的第一个版本(在实验中称为X-1),表明New Horizons将来会推出更多变体。这个是与工程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和概念设计公司Sundberg-Ferar合作创建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