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Autoever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制造创新标准

2021-02-22 16:29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应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和个性化定制产品生产快速变化的消费趋势,现代Autoever加快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按需制造创新it服务的发展。预计,消费模式的变化将使制造模式从小商品品种大规模生产迅速...

为了应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和个性化定制产品生产快速变化的消费趋势,现代Autoever加快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按需制造创新it服务的发展。预计,消费模式的变化将使制造模式从小商品品种大规模生产迅速转变为多品种小规模生产体制。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生产中心发生了变化,为此,供应商需要建立能够应对各种情况的智能制造创新平台。

现代Autoever提出了基于以下四个核心要素开发全球顶级制造业创新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服务的目标:虚拟化、柔性化、智能化和同步化。

首先,现代Autoever的SFaaS(智能工厂即服务)通过一种称为CPS(网络物理系统)的虚拟化技术在虚拟空间中模拟整个过程,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工厂的试错,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并提供主动减少风险的效果。

柔性化技术的特点是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代替工厂内输送机,将灵活地改变项目,实现高复杂度的制造环境的特性。

智能技术通过数据湖(Data Lake,数据积累和利用平台) 收集工厂内的所有数据,以人工智能(AI)为基础,不断改进并做出最佳决策。

同步技术支持基于需求的生产(BTO:按订单生产),例如通过链接订单和生产来优化库存水平并缩短交货时间。

现代Autoever SFAAS最大的特点是超越自动化制造的智能制造。工厂不是单纯的制造环境,而是AI、大数据和数字孪生融合在一起的ICT趋势的结晶。这是为了通过建立以人为本的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人类尊严的价值。

SFaaS是一项基于云服务,对于可将核心智能服务(例如智能MES,AI和数字孪生)迅速扩展到多个工厂。此外,还优化了“智能ICT平台”(AI、大数据、物联网、CPS和安全性等)和“智能服务”(数字孪生、集成控制、设施诊断、物流优化、VR 、AR等)。通过对数据库的不断学习,优化了持续改进、高效结构运行的智能制造平台。

现代Autoever计划通过新的数字技术集中力量提高数据基础的制造质量和完成度。 现代Autoever的相关人士表示:“现在工厂可以看作是整个相互连接的一个有机体,现代Autoever正在准备与制造革新相关的所有软件。为此我们准备了SFaaS,为不仅是车辆,连新移动设备都进行数字生产的制造革新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