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agv®脚轮系列产品,专注力聚集到AGV和高空平台车及重载的领域,从而使产品更加符合行业特点

2021-02-22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 凤凰动力 来源: 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脚轮新起点新的一年,您一定能找到适用于各种应用合适的脚轮,其中,inagv®正努力进步,以最大可能将产品升级到符合您的预期,特别是AGV行业的工程师们。我们的脚轮在很多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设计...

#脚轮新起点

新的一年,您一定能找到适用于各种应用合适的脚轮,其中,inagv®正努力进步,以最大可能将产品升级到符合您的预期,特别是AGV行业的工程师们。

我们的脚轮在很多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设计理念,通过增强移动性,使产品更好、更快、更有效,简单地说,让产品效率更高。

我们确保将用户看作我们的专业合作伙伴,以目标为导向,采取富有成效的方式行事,从而实现流程多样化优化,确保提高生产效率、盈利能力、安全性。

产品方面,我们一改过去多品种发展模式而采用精品发展模式,产品品种大幅缩减,将专注力聚集到AGV和高空平台车及重载的领域,从而使产品更加符合行业特点。

inagv®推出精密抗冲击型、双轮精密抗冲击型、双轮精密弹簧减震型及重载双轮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能在满足承重的条件下运转更轻松灵活,有效降低应用车辆能耗,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可点击图片放大观看)

聚氨酯胎面在单轮和脚轮上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此类聚合物弹性体具有许多优点。它们可以很好地保护地面,而且静音、耐油。在开发和制造采用浇铸聚氨酯胎面的单轮方面,我们有着自己的高标准,应用在不同工作环境中,这些标准分别是:

● 滚动阻力小

● 耐水解

● 高度耐受动态负载生热(适用高速)

● 耐切割

● 耐撕裂

● 吸收振动(能很好地保护地面)

● 耐水解

● 牵引性能好

● 运行噪音低

● 抗静电


我们非常清楚工业产品一致性的重要程度,它是品牌塑造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因此除了轮面材料,inagv®脚轮的所有配件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对工艺流程进行严格控制,确保每一个产品都符合质量验收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