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inagv®精密抗冲击型KD50系列铁芯聚氨酯脚轮,特别适合AGV及高空作业平台车,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灵动性、耐久性

2021-02-19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 凤凰动力 来源: 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移动解决方案可显著改善人们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同时提高生产力,确保更安全;在设计、耐久性以及环保方面可开拓新视野。无论对于工业、商业、医疗技术、重型货物运输、机械工程、物流、工厂设...

智能移动解决方案可显著改善人们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同时提高生产力,确保更安全;在设计、耐久性以及环保方面可开拓新视野。

无论对于工业、商业、医疗技术、重型货物运输、机械工程、物流、工厂设备,我们都为inagv®脚轮制定了新标准,并在“移动”性能方面做出了强有力的改革。从而让用户满意我们高质量产品、信任我们的创新精神。

脚轮的那点事儿

用户们都拥有明确的生产战略,即尽可能避免生产过剩和库存时间过长,任何情形下的订单都能及时安排生产,而不会发生延误,增加了生产的灵活性,必须创造性地使用能对接无缝工作流程的移动运输设备,智能化脚轮的运用起到关键的作用,于是,用户关于脚轮的画像就这样呈现在眼前:

● 承载力高!

● 耐久性好!

● 安装高度低!

● 转向灵活!

● 走动超轻便!

● 始动力小!

● 噪音低!

● 不损伤地面!

● 价格超低!

● 最好的环保材料!

● 表面美观漂亮!

● 免维护!

● 超长质保期!

● 免费送货上门!

KD50S系列脚轮独到的设计,可有效改善AGV小车换向时的偏摆及摩擦力过大增加驱动电机的负担,从而大大提高AGV小车的运行效率。

● 设计承载:4"(400kg), 5"(500kg), 6"(600kg), 8"(800kg),安全载荷余量至少加30%~50%以上!

● 优质钢材+精密焊接+优质烤漆+优质铸件+优质聚氨酯+非标旋转机构+优质非标轴承+优质非标螺栓!

● 同等载荷要求下安装高度极低!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旋转机构,轻轻一拨,旋若凌波!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轴承,动静如心!

● 轻量型结构设计,偏心距更小,启动毫不费力!

● 优质TDI聚氨酯,确保减少磨损从而保护地面!

● 就性价比和边际效益而言,毫无疑问,我们很有价格优势!

● 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高的工作目标!

● 用高等级烤漆防护钢材表面,属于低调中的奢华,满足用户关于美学方面的最高要求!

● 几乎不存在用户投诉问题!

● 质保期长达18个月,全生命周期免费维护

● 包邮是消费常态!

KD50S抗冲击系列参数表

KD50R抗冲击系列参数表

KD50R系列定向轮,搭配KD50S万向轮使用。

未来之路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或自动导引车,AGV)是智能自主导航车辆,用于货物自动化运输。这些系统的载重能力、负载处理功能和车辆数量各有不同,在智能化的今天,很多领域开始导入AGV运输,因此对脚轮和驱动系统有着更高的要求。

因此,我们的脚轮可显著改善用户的组织结构和材料流转。将它们用于运输中,可简化并加速工作流程、节省运营成本、降低能耗、显著提升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