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物流自动化蓬勃发展

2021-02-18 16:37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丰田物料搬运已成功交付了250多个自动化项目,其中800多个自动引导车辆在欧洲各地运营。这些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多年来,该公司亲眼目睹了自动物料搬运设备进入该行业的过程,随...

如今,丰田物料搬运已成功交付了250多个自动化项目,其中800多个自动引导车辆在欧洲各地运营。这些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多年来,该公司亲眼目睹了自动物料搬运设备进入该行业的过程,随后在投资回报方面,该设备的能力对客户重要性不断提高。

物流自动化的好处

近来物流自动化蓬勃发展有几个原因。首先,操作叉车的技术人员短缺。其次,自动化的运营成本往往比人工操作更低。第三,这个电子商务时代需要简化的交付,这迫使物流提供商更加一致地规划和预测他们的物流,以实现第二天甚至当天的交付。此外,自动叉车按照设定的路线行驶,从而降低了损坏基础设施、负载或造成任何伤害的风险。除此之外,就环保而言,自动导向车辆(AGV)消耗的能源更少,磨损更少。

AGV的另一个优势是,它们擅长执行重复的任务,并在大量数据中记录模式,但它们需要精确的指令来创造价值。另一方面,人类擅长理解环境和适应新环境,尽管有时会感到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让人和机器在一定程度上协同工作,以实现两全其美。

从哪里开始自动化

在物流行业中,自动化可能不是每个物流流程的答案。一切都归结为消除浪费(零浪费)和尽可能增加价值。

在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欧洲市场的趋势正在发生变化:需求大于供应,而且需求还在增加。可配置的标准化自动化程序包可以帮助有自动化需求的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实现客户的自动化流程包括三个步骤:

1.首先,供应商需要了解您的业务,您所在地点的物流以及您面临的主要挑战。

2.其次,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优化阶段”,因为您不想像我们所说的“脂肪自动化”。根据改善理念(持续改进),在开始自动化之前,将首先对您的流程进行优化。

3.最后,人们认识到:每个客户都是独特的,应该为每个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人与机器之间的利益结合。该解决方案可以基于可配置的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的:逐步自动化。

模块化思维:自动化无需复杂

自动化解决方案看似独特且复杂,但是物料流是合乎逻辑的,并且系统地在整个站点中移动。通过系统的方法,您可以轻松找到可以应用于可配置模块以重复使用的常用功能。这就是丰田的工作方式:在流程中将重复的零件从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分开。

让我们仔细看看。通过查找源代码并应用genchi genbutsu,访问客户生产站点,我们可以找到共同的要素:入库,物料缓冲区,准备货物的拣配和配套区、生产区,最终货物存储区和出库区。当物料流经现场时,它会通过以下主要过程:

·入库:将进货移至物料缓冲区

·补货:将物料投入生产

·退货处理:如空托盘,废料

·点对点运输:在生产区域内

·成品:将制成品存放到临时仓库,然后送到出站区域进行运输

然后,我们研究在这些过程中启动订单的方式、站点安排以及选择目的地的策略。所有这些过程都具有共同和独特的特征,并且可以降低到更通用的水平。此级别描述了通用的“流程配置”,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支持上述任何一个主要流程。对重复部分使用这种方法,我们可以更有效地专注于独特的过程。

通过运用我们的丰田价值观,我们与客户一起确定他们面临的具体挑战,并通过团队合作和尊重逐步解决这些挑战。通过将流程分解为较小的模块,只需将正确的组件放在一起,为每个客户创建最佳解决方案即可。

丰田的自动报价

我们提供完整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从概念到实施。无论您是希望提高产量、灵活性还是弹性,我们的系统集成部门都将根据您的数据和需求设计系统。我们的专业领域是最先进的自动化应用,如订单准备、产品分拣和高密度存储技术。由模块化仓库执行系统(WES)控制,旨在优化客户的物料处理操作。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服务网络执行和调试全交钥匙项目,并支持您的运营。

我们还与姊妹公司Vanderlande合作,Vanderlande是增值物流过程自动化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我们共同为机场、仓库和包裹行业提供广泛的全自动解决方案。

为了优化仓库的效率和灵活性,丰田提供了不同类型的自动化产品和组件,为您的物料搬运流程自动化提供支持。

其中包括丰田内部开发的自动化软件T-One ,它充当丰田自动驾驶自动导引车(AGV)与现有基础结构(例如仓库管理系统、货物识别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之间的集成层。

丰田的服务理念是一种结构化的方法,可让您的叉车保持运转。我们不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满意度是重中之重,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满足您的期望。我们的服务计划可确保您的业务正常运转,并帮助您充分利用叉车的各种优势,因此您可以放心地计划运营。

您可以将服务与我们的I_Site车队管理工具结合使用,该工具使用丰田AGV的在线数据来测量、分析和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台连接机器的性能。通过控制整个叉车车队,您将能够增强您的长期业务盈利能力。

我们种类繁多的AGV被称为自动驾驶汽车。在自动驾驶仪系列包括自动仓库叉车(用于不同类型的物料搬运),牵引车(用于物料搬运和及时交货),手推车(用于牵引轻型货物)和半自动梭车(用于存储和取回托盘)穿梭货架上的货物。

从本质上说,丰田作为世界第一的物料搬运公司,它可以引导您从概念到安装,再到扩展的灵活物流领域物流世界中实现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