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收购自主移动机器人软件公司

2021-02-18 16:34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日,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宣布已达成一项收购incubed IT的最终协议,incubed IT是一个软件平台的创建者,该软件平台提供了自主导航工具来管理,管理和优化工...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日,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宣布已达成一项收购incubed IT的最终协议,incubed IT是一个软件平台的创建者,该软件平台提供了自主导航工具来管理,管理和优化工业环境中的混合机器人机群。

Verizon首席战略官Rima Qureshi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证明了Verizon对利用5G的力量开发新的创新业务和用例的承诺。移动机器人编排是当今企业面临的现实和新兴挑战。通过将嵌入式IT自治软件与Verizon的5G平台集成在一起,我们将能够大规模推动机器人自动化。这将为企业客户创造新的机会,以更好,更有效地监控和优化他们的业务流程。交易完成后,随着Verizon继续扩展其5G覆盖范围,容量和移动边缘计算功能, IT的自主软件将使企业客户在扩展自主移动机器人队伍时能够提高新效率”。

incubed IT屡获殊荣的软件使机器人能够自动定位和导航,并且可以轻松地集成到几乎所有移动机器人中。

他们的产品包括:

  • Smart Shuttle Navigation Toolkit:传输近实时数据以导航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车队管理服务器:管理AMR车队和航线运营

  • 数据监控和分析:近实时监控和高级报告

  • Verizon新业务孵化的副总裁Elise Neel表示:“成熟的IT下一代软件和自主的车队管理服务器是未来地面机器人技术的基础组件。当我们将先进的IT能力与Verizon的5G平台的可靠性,响应能力和强大功能相结合时,我们将为各地企业更快,更便宜,更有效地采用机器人自动化。”

    incubed IT的员工将加入Verizon新业务孵化团队,该团队的使命是在5G固有的协调能力的推动下,扩展新的自动化业务。

    孵化的IT团队将继续推动其客户的开发、销售和支持,并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元化机器人合作伙伴中提供一整套产品。

    incubed IT首席执行官Stephan Gspandl表示:"我们对incubed IT团队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的成功和能力。通过加入Verizon团队,我们有机会将我们的软件带给更广泛的受众,并帮助创造机器人自动化的未来。"

    该交易受惯例成交条件的限制,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