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人车库的未来

2021-02-18 09:5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些公司提供自动化的机器人车库,尽管迄今为止,特别是在美国,采用的程度还很有限。随着城市人口越来越多,以及对提高运输系统效率和可持续性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毫无...

一些公司提供自动化的机器人车库,尽管迄今为止,特别是在美国,采用的程度还很有限。随着城市人口越来越多,以及对提高运输系统效率和可持续性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毫无疑问,机器人技术在现代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突出的作用。似乎每天都有更多的日常生活方面变得自动化,然而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一些自动化的实例仍然显得很陌生。例如,机器人车库,似乎是未来的东西,然而它们今天已经在使用。

据机器人停车系统公司介绍,"机器人停车 "一词最早出现在1994年,第一个自动化车库于2002年启用。尽管这项技术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但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尽管这个概念已经很老了,但至今还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

这种情况正在开始改变。2002年的世界可能还没有为自动停车做好准备,但2021年已经准备好了。下面我们将回顾机器人车库以及它们的发展前景。

机器人车库的现状

自主停车库虽然如今机器人停车库并非闻所未闻,但还是比较少见,尤其是在美国。由于美国是陆地面积排名第三的国家,因此对更高效的停车系统的需求并不迫切。在欧洲等地的其他小国,自动停车系统有着悠久的成功历史。

效率是智慧城市最理想的特征之一,而机器人车库的效率很高。由于司机不用自己把车停进停车位,因此节省了上班族的时间。能够在同一区域容纳更多的汽车,也意味着人们有更好的机会在目的地附近停车。

由于大城市的碳足迹最大,所以智慧城市的目标是更加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机器人车库符合智慧城市理想的另一个领域。因为人们不必开车到处找车位,所以排放的废气更少。

临时车库

停车库作为一个概念,有可能在未来会完全不同。城市可能更喜欢灵活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僵化的、单一用途的基础设施,或者车库可能完全消失。无论哪种情况,机器人车库都会是比传统车库更好的近期解决方案。例如,2019年美国西雅图的建筑团队开始研究一个可以轻松拆卸的机器人车库。构成车库的隔间和机械可以成片拆开,从而实现空间的快速再利用。这样的临时结构可能会成为未来机器人车库的常态。

有了临时车库,城市可以根据当前的需求,在不同的地点增加停车位。如果在城市的某个地方有一个活动,他们可以建立一个机器人车库,然后在之后把它拆掉,重新利用这个建筑。城市就会成为流动的、适应性强的景观,适合灵活的现代世界。

还有一种可能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可持续发展变得更加流行和必要,汽车的拥有量会下降。如果城市人口不再使用私人交通工具,对新的自动化车库的需求也会减少。

未来道路上的挑战

在机器人车库的未来发展中,仍有一些道路上的坎坷。最值得注意的是,安装这些系统最初是昂贵的。与大多数自动化案例一样,它们会带来长期的节约,但前期成本可能会使一些城市在接受它们时犹豫不决。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可持续发展变得更加流行和必要,汽车的拥有量会下降。如果城市人口远离私人交通,对新的自动化车库的需求就会下降。

机器人停车可能不会成为常态,但尽管存在这些挑战,它将继续扩散。至少,它将成为传统停车解决方案的替代方案。这种转变可能不会很快,但美国最终可能会看到像欧洲和日本那样的采用水平。

尽管发展缓慢,但机器人停车仍大有可为。

机器人停车库的历史出奇的长,而且远未结束。美国对这项技术的采用才刚刚开始,而且很可能会上升。因此,它们可能会在设计未来城市的过程中发挥核心作用。

"机器人车库 "的定义各不相同,因此要找到一个确切的数字来说明美国有多少机器人车库是很有挑战性的。"U-tron "一家公司在美国各地经营着8个完全自主的车库。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有几个私人机器人车库,但大体上,这种技术大多是普通大众无法使用的。

私人停车库通常价格昂贵且具有排他性,通常出现在豪华公寓楼或类似的建筑群中。相比之下,在日本和德国等国家,自动化停车设施更容易获得,既出现在私人空间,也出现在公共空间。

虽然目前机器人车库在美国的应用可能乏善可陈,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全球机器人自动停车、Westfalia、LT Smart、Automotion停车系统、Park Plus等公司提供了许多类型的自动停车系统。

住宅车库与商业车库

美国人对自动化并不陌生,尤其是在日常便利方面。虽然大规模的机器人车库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种奢侈,但许多美国家庭的家庭车库都有自动化功能。从智能家庭车库到商用机器人车库是一个自然的进步,但也有一些障碍。

家庭车库的自动化远比整个停车设施的自动化要容易得多。智能家庭车库具有自动门,但它们并不是为了自主停放汽车而设计的。此外,还有一个尺寸和用途的问题。例如,商用车库门需要承受高达5万次的循环,是家用系统的5倍。

美国的人口密度也相对较低,特别是考虑到其整体人口。因此,相对来说,更多的人在家里有车库,所以对商业车库的需求较少,更不用说新建车库了。不过有几个趋势可能会改变该国未来的停车需求。

未来几年,机器人车库在美国将越来越受欢迎。虽然现在人口密度相对较低,但几十年来人口密度一直在稳步上升,使得土地更有价值。

机器人停车场的崛起

未来几年,机器人车库将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国家开始达到需要它们的地步。虽然现在人口密度相对较低,但几十年来人口密度一直在稳步上升,使土地变得更加有价值。

到2050年,89%的美国人口将生活在城市地区,城市地区的人口密度已经远远超过农村地区。大城市的空间已经不多了,它们只能向外扩张这么多。在这种情况下,自动车库所占空间远小于传统解决方案,是理想的选择。

也许,机器人停车最显著的优势就是它能节省空间。当人们停放汽车时,他们需要足够的空间来驾驶和驶入停车位。自主车库可以将车辆装入紧凑的隔间,只需要足够的空间供机械移动。

由于机器人车库可以将更多的汽车装入更少的空间,因此它们为其他结构腾出了空间。城市可以同时扩大停车和办公空间,以最小的干扰和向外扩张。这种趋势是为什么人口更密集的国家如此迅速地接受自动停车,现在美国也将迎来自动停车。

机器人车库与智慧城市

自主车库塑造机器人车库未来的另一个趋势是智能城市的崛起。随着物联网技术变得更加先进和实惠,互联城市的想法变得更加可信。这些系统的特点是连接的基础设施越多,工作就越好,而机器人车库的连接性已经成熟。

由于技术已经是自主停车设施的核心方面,所以增加连接功能很容易。这些车库也可以改造到老旧过时的建筑物上,帮助城市在不建造新结构的情况下实现智能化。一旦有了这些系统,这些系统就会与交通数据和无人驾驶汽车进行互动,以创造一个无缝的、相互连接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