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助力线缆制造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2021-02-04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星基智能 来源:星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 大势所趋•—随着人力成本不断攀升,机器人代替人工,解放劳动力和提高工作效率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正朝着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AGV(自动引导运输车)是智能制造过程中的...

— • 大势所趋•—

随着人力成本不断攀升,机器人代替人工,解放劳动力和提高工作效率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正朝着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AGV(自动引导运输车)是智能制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制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在自动化物流系统中,能充分发挥其高效、准确、经济、灵活的无人化生产。


— • 线缆行业• —

SINGCHEER在线缆行业深耕20余年,根据行业特点开发了AGVS无人搬运车系统,它可自动高效完成原材料供送、成品转移输送以及仓储货物柔性配送。在生产过程中,AGV系统可与MES(制造执行系统)或LCS(生产线控制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对接,实现跨车间、跨楼层不同工序的智能物流,推动线缆行业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快速发展。

— •AGV系统组成• —

车体、激光导航定位反光柱、AGV调度系统、软件防护、自主充电站、线边库(用于线盘中转)、LCS(工厂上有MES此项可不需要)、外部设施(电缆、网线等)

车体

由调度系统进行分配完成点对点,点对多点等操作,并可进入机器内部(如自动收线机、绞线机、放线机等)装载线盘,定位精度可达到+/- 5mm,停止角度精度≤0.5°,使操作工只需操作按钮、穿线、接线等,彻底摆脱体力劳动。

调度系统

具备交通管理、车量管理、任务管理、路径规划、通讯管理等功能

软件防护

离线/通讯故障保护、超差保护、失速保护、导航带缺损/地标丢失保护

自主充电

AGV均配有自主充电站,当AGV需要补充电力时,会自动报告并请求充电,由调度系统安排分配前往充电站完成充电,且具备过充、过放及温度保护功能。

线边库

用于各工序中的线盘周转、存放,线边库可根据工位数量、高度、装载重量等参数进行设计。

SINGCHEER 成立于1998年8月,长期致力于线缆挤出与包装技术的研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的线缆企业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并于2016年4月取得意大利 EFAF公司的商标与技术所有权。

我们于2016年4月取得意大利EFAF公司的商标与技术所有权,EFAF 的自动化包装方案适应 0.35mm-240mm。电缆,可实现成圈、成轴、装箱及标签、码垛、输送到仓库的全自动包装。SINGCHEER传承 30 年的意大利包装技术,基于中国制造的成本优势,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可信赖的、超高性价比的包装解决方案。

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SINGCHEER基于丰富的自动化设备的制造经验,以及对线缆生产过程和工艺充分理解的优势,在上海、南京、东台三地组建研发团队,为线缆制造企业打造了一套制造执行系统(SiMES),我们将以 SiMES 为载体,整合中央供料、AGV 与立体仓库,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实现线缆行业生产的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成为线缆行业产业升级的推动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