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智能消毒防疫机器人

2021-02-03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得空间智能消毒防疫机器人是集紫外线消杀管、多线激光Lidar及多功能底盘等多设备于一体,能够实现自主导航定位,路径规划、精确控制及自主移动式消毒功能。能够在图书馆、商场、医院、火车站、办...

立得空间智能消毒防疫机器人是集紫外线消杀管、多线激光Lidar及多功能底盘等多设备于一体,能够实现自主导航定位,路径规划、精确控制及自主移动式消毒功能。能够在图书馆、商场、医院、火车站、办公室、博物馆等场景完成自主来回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功能,较传统人工消毒方式,具备消毒范围更广、更安全、更全面的优势,大大提高防疫消毒效果和工作效率,以此严防疫情传播,筑牢防控疫情的卫生安全线。

消杀原理

紫外线杀菌/病毒是利用波长在200-280nm范围内的紫外线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结构,同时波长185nm紫外线电离氧分子产生臭氧,共同致使生长型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产品特点:

1、 采用3D SLAM三维激光定位导航方式,机器人具备快速建图功能,操作简单、易行,无需对现场进行改造。

2、 可按设定的路线自主路径规划,支持室内外任意点之间路径导航,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不受上下坡、路面起伏等条件影响。

3、 支持自主行驶或遥控行驶两种消毒模式,具备智能避障功能,遇障碍后可更新路径规划并避开障碍物

4、 利用无臭氧高强度紫外线可对周围环境空气和物体表面进行全方位消杀,消杀过程安全、无毒、无残留。

5、 边移动边消毒,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全面、彻底完成消毒杀菌工作,适用图书馆、商场、医院、火车站、博物馆、写字楼等人员密集场所。

应用场景

医院

图书馆

火车站

商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