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 Robotics通过智能仓库机器人提高电子商务的实现效率,在香港开设了其首个AMR 开放实验室

2021-02-02 13:18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Syrius Robotics在香港开设了首个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开放实验室,提供实际仓库环境中AMR操作的演示和概念验证。凭借在日本的成功经验,Syrius正在为其他亚洲市场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带来机器...

上周,Syrius Robotics在香港开设了首个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开放实验室,提供实际仓库环境中AMR操作的演示和概念验证。凭借在日本的成功经验,Syrius正在为其他亚洲市场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带来机器人辅助的效率提升。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亚洲合作伙伴的共同创新,Syrius最近还计划在新加坡建立一个开放实验室。

香港作为国际贸易港口,仓储业高度发达,特色鲜明。根据statista.com的数据,2019年,香港仓库的月平均租金已经达到每平方米189美元。提高租金和劳动力成本使得效率对盈利至关重要。在新冠肺炎这个带来商业不确定性的“阴影”下,仓储管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

实际上,日本和新加坡等周边市场也具有这些相似之处。例如,亚洲仓库通常具有狭窄的过道,拥挤的货架和不规则的布局。像AGV之类的以前的自动化系统不适合这种环境。AMR具有感应和避障功能,可以在复杂环境中自由自主地移动。使用我们的多传感器算法,Syrius AMR可以在窄至80cm的过道中完美运行,根本不需要改变机器人现有的布局和机架。此外,事实证明,实施Syrius AMR后可以有效地优化拣选精度和空间利用率。

面对日益不可预测的需求高峰,可扩展性也是仓储的一个主要问题。Syrius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平稳和快速的扩展。使用我们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AMR可以在到达现场后2到24小时内“值班”,消除了复杂的配置、编码和设置。部署期间可以不间断地维护日常操作。有了Syrius的系统,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地上下扩展。我们最近还推出了远程部署服务。

就人机协作而言,Syrius AMR不会跟随你的人类员工。相反,它们会引导员工工作。以拣货为例,在接到任务后,机器人会计算出最佳的拣货路线,并“步行”到第一个拣货地点,指示员工进行定位、扫描并将物品放入正确的箱子。然后,机器人会走向下一个采摘点,与其他同事合作。有了Syrius的AMR,80%的人工行走时间和90%的拣选错误可以减少,整体交付效率提高了2-5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