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地利Volterio公司开发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

2021-02-02 09:4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地利初创公司Volterio推出了一款机器人充电设备,该设备节省空间,安装快捷。在操作上,它与感应充电板非常相似。但通过保证汽车和充电器之间的物理连接,可以避免过多的能量损失。充电机器人原...

奥地利初创公司Volterio推出了一款机器人充电设备,该设备节省空间,安装快捷。在操作上,它与感应充电板非常相似。但通过保证汽车和充电器之间的物理连接,可以避免过多的能量损失。充电机器人原型使用FAULHABER公司生产的电机移动。

与传统的柱式充电相比,集成在人行道或路面上的板块与汽车之间没有接触的感应式充电,其侵入性当然更小。但是,安装时需要进行大面积的挖掘工作,而且能量损失很大,特别是当汽车与地面上的感应装置不能完全对准时。最后,出于安全考虑,不适合大功率充电。

因此,Volterio的想法是:开发一种结合感应和插电式充电功能的技术。Volterio充电器看起来像一块不高于6厘米的底板。当要充电的电动车放在车牌上时,一个与车辆插座进行无线通讯的机械臂,就会在车底 "搜索 "到连接处,并进行连接。司机只需用APP激活充值,离开停放的车辆即可。

整个装置也可以完全在地下进行。国内交流充电的最大功率为22千瓦,该技术还可以实现处理100千瓦以下的直流充电,所以在公共快速站。充电站的设计周期约为2万次。该设备将很快进入工业化生产和销售阶段。

Volterio的想法源于Christian Flechl于2014年在奥地利格拉茨大学撰写的一篇论文。随后,Flechl创办了这家初创公司,并担任CEO。

在原型机的开发过程中,与FAULHABER公司的合作至关重要,该公司制造了沿三轴移动机械臂的三台电机。Volterio CEO Flechl说:

"我们希望制造一个尽可能平坦的装置,所以从一开始可用空间就非常小。同时,这也是为了移动相当大的砝码。因此,电机与适当的齿轮箱相结合,必须在最小的体积内提供相当大的扭矩和高转速。"

能够达到这些规格的公司并不多。

Flechl补充道:

"FAULHABER赞助了整个项目,提供了深入的技术建议,选择合适的电机,甚至免费提供。原型机上安装了带行星齿轮箱的直流微电机和一个特定的运动控制器。“

Volterio宣称,这款原型车已经通过了一系列测试,并吸引了几家 "高端 "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兴趣。同时,该公司还在开发进一步的应用:"自动充电过程可以用在各种方面。- Flechl总结道--这适用于整个物流领域和所有无人驾驶车辆。电动卡车的解决方案也已经在开发中。我们正在开发合适的充电机器人,始终依靠FAULHABER的宝贵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