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门红】销售总公司1月国内销售创新高

2021-02-02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销售总公司全体员工满怀热情,奋勇争先,全力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1月份国内销售收入较2019年、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19%、116%,销量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销售总公司全体员工满怀热情,奋勇争先,全力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1月份国内销售收入较2019年、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19%、116%,销量分别增长36%、141%,单月收入、销量同创历史新高,实现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去年四季度,销售总公司即开启了2021年市场攻坚备战,逐一梳理市场开拓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理清工作思路、细致分解任务、制定落实措施,保障实现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目标引领,提升团队士气和凝聚力。通过内部会议、形势任务教育等方式,引导员工认清面临困难和机遇,确定战略方向和战术举措,统一目标共识、凝聚奋进力量。

二是夯实基础管理,保障目标实现。查补完善制度和流程上的薄弱环节,继续强化过程监督管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保障。

三是突出目标导向,强化精准考核。围绕经营目标,调整营销模式和考核模式,以增量老市场、开拓新市场的思路,层层分解销售指标,实施“精准考核”,及时对各分公司和个人进行跟踪考评,以创收增效为原则强化激励考核,撬动全员工作积极性。

四是强化服务效能,到市场上寻求实现经济增长的答案。坚持全员服务市场、开拓市场、引导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销售。及时了解掌握竞争态势、发展趋势和客户反馈,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为产品持续改进和市场有效开拓提供第一手准确资料。

新征程、新气象,销售总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保持斗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