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任命吴中华为德马泰克中国区总经理,并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

2021-02-01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闻公告中国上海,2021年2月1日:全球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马泰克今天宣布,吴中华将接替Jens Hardenacke博士,出任德马泰克中国区总经理。Jens Hardenacke博士将调任欧洲地区担任管...

新闻公告

中国上海,2021年2月1日:

全球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马泰克今天宣布,吴中华将接替Jens Hardenacke博士,出任德马泰克中国区总经理。Jens Hardenacke博士将调任欧洲地区担任管理层职务,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与吴中华密切合作,以确保德马泰克中国业务的平稳交接。

德马泰克中国区新任总经理吴中华

通过这一重大举措,德马泰克希望持续履行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继续推进本土化和区域化的战略,以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

在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三年半的时间里,Jens Hardenacke博士带领德马泰克中国创下了多项辉煌业绩。即使在中国经济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Jens Hardenacke博士依然带领德马泰克中国创下德马泰克中国成立已来最高销售额纪录。在此期间,德马泰克中国与服装、食品饮料、耐用品制造、医疗及众多其他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客户打造高度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

吴中华拥有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学士学位和复旦大学国际MBA学位,对中国本土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力和深入分析能力。他在工业电气自动化、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深耕20余载,曾在多家大型跨国集团以及国内知名企业担任高层领导职务。

在加入德马泰克中国之前,他曾担任海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CEO。此前,他还曾在西门子ABB担任区域及全球管理层职位,全面负责销售、市场营销、战略、业务开发和工厂运营。吴中华将充分发挥丰富的领导经验,带领德马泰克中国继续推出更多适应于不同行业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精准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