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新诠释'特色小镇”,穿山甲机器人与古镇的科技故事

2021-01-30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河古镇隶属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是一座典型的水乡古镇,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水交汇而得名。古镇内荟萃了丰富的人文景观,具有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水乡古镇特色”。这里远在春秋战国...

三河古镇隶属于安徽合肥市肥西县,是一座典型的水乡古镇,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水交汇而得名。古镇内荟萃了丰富的人文景观,具有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水乡古镇特色”。这里远在春秋战国时期便已初具雏形,素有“游在黄山,食在三河”之誉,是中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近期,三河古镇正在积极筹备应对春节游客防疫抗疫的相关事宜。为避免人员聚集,游客咨询等交叉感染风险,穿山甲机器人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助力三河古镇。

无人服务

三河古镇将合理安排时间,控制参观人数并使用穿山甲机器人小雪在游客中心内进行宣导和自主巡查。

智能导览

小雪机器人在游客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接待游客、古镇介绍、服务咨询、引领导航等服务工作。游客可以通过与小雪交流,了解古镇的开放时间、特色景点、周边交通等内容。同时引导客户佩戴口罩,保护景区环境。

据了解,穿山甲机器人为科学防疫还推出测温机器人,可以有效地对往来游客进行测温,检测距离最高可达五米。测温机器人适用于医疗机构、写字楼、事业单位、校园、景区等各种公共服务场景。

穿山甲机器人利用大数据、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技术,减少了工作人员的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