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etch最新的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旨在取代叉车

2021-01-29 13:24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圣何塞的机器人公司Fetch(https://fetchrobotics.com/)今天上午发布了最新的机器人。PalletTransport1500是一款自主机器人,专门设计用来替代仓库中的叉车用途。该系统旨在拾取和交...

总部位于美国圣何塞的机器人公司Fetch今天上午发布了最新的机器人。PalletTransport1500是一款自主机器人,专门设计用来替代仓库中的叉车用途。该系统旨在拾取和交付托盘,能够运动有效载荷高达2504磅。

该设备借鉴了包括丰田在内的多家公司的不同机器人叉车解决方案。尽管亚马逊自己生产的Kiva系统公司生产的机器人可能仍然是最著名的托盘搬运机器人

该系统是利用霍尼韦尔Intelligrated的Momentum仓库软件开发的。当然,Fetch公司已经提供了许多不同的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构建出一种自主的生态系统。该公司的系统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全面解决方案相比,其相对灵活。

新机器人旨在将人员从托盘移动方程式中移除。包括:

交叉对接:AMR可以直接将托盘从入库区运送到出库区。托盘从叉车上卸下后,AMR将托盘从入库拖车/集装箱直接运送到相应的出库装运区位置。

退货:根据产品类型或供应商对入库物品进行分类后,AMR将托盘运送到相应的退货站(库存、回收等)。

仓库运输:在收到的产品卸货和托盘化后,AMR根据业务需求将库存转移到存储地点。

鉴于叉车相关事故的发生相当普遍,这一产品类别无疑是其需求量最大的产品之一。根据OSHA(美国职业健康安全局)的数字,"叉车每年造成约85起致命事故;34,900起事故导致重伤;61,800起事故被列为非严重事故"。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工作场所事故的来源。该机构补充说,如果你给每台机器分配一个事故,这意味着在附近的某个地方或11%的美国叉车涉及事故。

除了这些担忧之外,COVID-19相关的停工事件无疑让过去一年向自动化运营系统的转变更加引人注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