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inagv®精密弹簧减震型AB40双轮系列铁芯聚氨酯脚轮,专为AGV而生,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灵动性、耐久性

2021-01-2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 凤凰动力 来源: 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机器设备和车间装备领域,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公司都信赖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归功于我们在重载轮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了解不同应用情形的特定需求,并为恶劣环境和重载提供种类丰富的脚轮。每个...

在机器设备和车间装备领域,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公司都信赖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归功于我们在重载轮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了解不同应用情形的特定需求,并为恶劣环境和重载提供种类丰富的脚轮。

每个产品系列均按照特定标准进行统一。重点可以放在高设计标准、特殊应用领域或特殊载重量上。基于这种明确的特性特征,每种特定型号都有一个设计变化系统——从正确的尺寸和技术规格到所需的配置。

通过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用户得以节省资源、时间和金钱,提高灵活性,增强决策确定性并降低风险。

脚轮的那点事儿

AGV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重要的分支,也是进一步扩展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重要研究发展方向。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人们广泛开展了对机器人移动功能的研制和开发,为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不同要求而开发出各种移动机构。

其中起到辅助承载从动作用的脚轮万向轮确成为一个硬伤,由于传统脚轮的开发初衷只是应用于一般的物流台车上,如果应用到AGV小车上,就容易出现寿命短、损耗快、旋转卡死,给AGV主驱动轮增加负载,导致堵死出现过流报警保护。

随着AGV机器人(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不断发展和演化,AGV的驱动行走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最终驱动系统以驱动轮+从动轮的结构以其简单、移动速度快、运行平稳、成本低等优势成为移动机器人的应用主基调,一般而言,客户对脚轮产品的要求画面是这样的:

● 承载力高!

● 耐久性好!

● 安装高度低!

● 转向灵活!

● 走动超轻便!

● 始动力小!

● 噪音低!

● 不损伤地面!

● 价格超低!

● 最好的环保材料!

● 表面美观漂亮!

● 免维护!

● 超长质保期!

● 免费送货上门!

没问题,inagv是这样做的:

AB40系列脚轮双轮设计是解决AGV小车换向时脚轮相对于地面的静摩察系数摩擦力大的问题,可有效改善AGV小车换向时的偏摆及摩擦力过大增加驱动电机的负担,从而大大提高AGV小车的运行效率,同时搭载不同弹簧,能让AGV小车运行更加平稳、减少振动、降低噪音以及让车辆减少松动和损坏。

● 设计承载:AB40系列脚轮共有3个尺寸(4“、5”、6“),但每个尺寸均可搭载3种不同规格的减震弹簧,因此每个尺寸的脚轮都能适应400kg、600kg、800kg的载重量,安全载荷余量至少加30%~50%以上!

● 优质钢材+精密焊接+优质烤漆+优质铸件+优质聚氨酯+非标旋转机构+优质非标轴承+优质非标螺栓!

● 同等载荷要求下安装高度极低!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旋转机构,轻轻一拨,旋若凌波!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轴承,动静如心!

● 轻量型结构设计,偏心距更小,启动毫不费力!

● 优质TDI聚氨酯,确保减少磨损从而保护地面!

● 就性价比和边际而言,毫无疑问,我们很有价格优势!

● 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高的工作目标!

● 用高等级烤漆防护钢材表面,属于低调中的奢华,满足用户关于美学方面的最高要求!

● 几乎不存在用户投诉问题!

● 质保期长达18个月,全生命周期免费维护!

● 包邮是消费常态!

AB40双轮系列脚轮参数表

未来之路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或自动导引车,AGV)是智能自主导航车辆,用于货物自动化运输。这些系统的载重能力、负载处理功能和车辆数量各有不同,在智能化的今天,很多领域开始导入AGV运输,因此对脚轮和驱动系统有着更高的要求。

因此,我们的脚轮可显著改善用户的组织结构和材料流转。将它们用于运输中,可简化并加速工作流程、节省运营成本、降低能耗、显著提升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