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逆行者日记:我们在石家庄抗疫

2021-01-27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 布科思科技 来源: 布科思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2021年1月14日,布科思响应疾控中心号召,火速组建了一支特别小队派往石家庄抗疫。本文是前方抗疫小队发回的工作手记,详细记载了抗疫路上的种种,娓娓道来,满满的责任与感动。千言万语汇成...

引言:2021年1月14日,布科思响应疾控中心号召,火速组建了一支特别小队派往石家庄抗疫。本文是前方抗疫小队发回的工作手记,详细记载了抗疫路上的种种,娓娓道来,满满的责任与感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们与你们同在!

布科思石家庄抗疫小组

逆行者日记:我们在石家庄抗疫

从石家庄疫情爆发开始,身处北京的我们就时刻关注着距离北京如此之近的国际庄动态。眼看着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真的心急如焚,无时无刻都在想怎样才能让消毒机器人进到疫区帮助石家庄人们抗疫。

2021年的1月伊始,就已是繁忙加紧张。1月2日到8日,我们在北京市新冠防疫防控指挥中心的号召下,担负起保障北京密云两会的重任。

图 |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密云“两会”消杀实拍

两会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之后的下一周,也就是1月13日,我们便接到国家疾控中心的号召一同奔赴石家庄进行抗疫。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