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改善 为AGV线顺利投产保驾护航

2021-01-25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陕汽商用车报 来源:陕汽商用车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确保总装厂AGV线顺利投产,近期,陕汽商用车精益生产管理办公室联合总装厂对AGV线物流配送路线进行设计调整,同时对危险作业区域进行标识。此次工作开展以保生产、提产能为主线,以固化物流路线...

为确保总装厂AGV线顺利投产,近期,陕汽商用车精益生产管理办公室联合总装厂对AGV线物流配送路线进行设计调整,同时对危险作业区域进行标识。

此次工作开展以保生产、提产能为主线,以固化物流路线、警示危险作业区域为切入点,以现场6S检查以及目视化管理为工具,壮志心头、扬鞭脚下,经数次尝试后,顺利完成AGV线物流配送路线的调整,在保证生产高效运行的情况下,降低物料搬运成本与强度;同时识别完成5处危险作业区域,并进行安全警示,保障AGV线安全运行。

有担当,就有行动;有行动,就有成效。精益生产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发力,为精益改善贡献力量,助力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