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正在研发一款超智能机器人

2021-01-22 10:2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机器人,它可以捡拾衣物、装载洗碗机、摆放餐桌、倒酒,甚至给你送饮料。这款机器人名为Bot Handy,它能够使用摄像头和AI识别物体。三星研究总裁Sebastian Seung在三星CES新闻发...

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机器人,它可以捡拾衣物、装载洗碗机、摆放餐桌、倒酒,甚至给你送饮料。这款机器人名为Bot Handy,它能够使用摄像头和AI识别物体。

三星研究总裁Sebastian Seung在三星CES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机器人可以成为你在厨房、客厅或其他任何你需要帮助的地方的助手。”

目前还不清楚Bot Handy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发布,三星并没有公布价格。该公司此前曾利用CES展示过一些看起来很有未来感的机器人,但这些机器人更多的是一种概念,而不是真正的产品。而Bot Handy被描述为 "正在开发中"。

Bot Handy是一个高高瘦瘦的黑白机器人,它有两只大眼睛,可以随着移动而改变表情。它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单臂,并且在它的身体和手的顶部都装有用于识别物体的摄像头。机器人可以在房间里自由移动,因为它有一个可以滚动的底座,这个底座甚至可以帮助它抓取更高处的物体。

三星表示,这款机器人还能够自动检测不同物体的材质,以便用适当的力抓住它们。它还能够处理不同大小、重量和形状的物体。

除了Bot Handy之外,三星还展示了Bot Care的升级版。Bot Care是一款三星在2019年首次展示的 "机器人助手和伴侣"。这款机器人扮演的是个类似私人助理的角色,它可以提醒你在工作中适当的休息或者提醒你要去开会了。在一次演示中,三星展示了该机器人如何自动打开电脑,以便其主人可以立刻加入即将开始的视频通话。和Bot Handy一样,三星也没有表明这款产品的开发进度。

但三星确实有一款机器人应该会在今年出货——JetBot 90 AI+。它是一款Roomba式的真空机器人,配备了激光雷达、"3D传感器 "和AI。三星表示,这款机器人足够智能,它还内置了一个传统的摄像头,目的是为了让你能在外出的时候可以实时查看宠物的情况。JetBot 90 AI+应该会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在美国正式发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