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DI和Kindred联手实现零售自动化

2021-01-20 08:52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SDI公司近日宣布与美国Kindred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物料搬运处理系统和技术与Kindred基于人工智能(AI)的拣选机器人解决方案相集成。SDI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客户满足全年(包...

美国SDI公司近日宣布与美国Kindred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物料搬运处理系统和技术与Kindred基于人工智能(AI)的拣选机器人解决方案相集成。SDI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客户满足全年(包括旺季)不断增长的零售配送需求。

SDI的配送中心管理系统(DCMS)软件应用程序涵盖了配送中心运营的所有部分,从基础到零售、批发、配送和电子商务行业的最复杂的物流和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可扩展性,易于支持,并且该工具允许DC管理器从所提供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中获得性能。

SDI首席执行官Krish Nathan表示:“作为一家集成商,我们渴望能够为客户提供如此出色的产品,并渴望与Kindred等创新型公司合作。”

仓库员工与Kindred的SORT拣选机器人合作,将物品快速、准确地分类到单个客户订单中。这些机器人只需进行最少的相关培训就可以随时操作,并适应各种配送中心的独特要求。Kindred的机器学习算法还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整个车队的机器人性能。

Kindled销售副总裁Joe Ntwig表示:“在Kindred,我们为帮助客户以更高的效率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通过自动化来保证其操作的未来而感到自豪。与SDI等集成商的合作极大地帮助我们实现了整个安装基础的客户KPI。”

SORT拣选机器人利用CORE/AutoGrasp™,这是一个机器人人工智能平台,可以识别要拾取、放置和分类为完整最终客户订单的物品。Kindred的CORE/AutoGrasp™结合了AI驱动的机器视觉、抓取和操纵算法,可处理各种商品,包括可变形的物品,例如多袋物品。迄今为止,同类SORT机器人的生产量已超过1亿台。

关于SDI

自1977年以来,SDI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品牌提供交钥匙物料搬运系统和解决方案。他们是服装分类和单元处理、咨询、工程与设计、系统和软件集成方面的专家。SDI集成了Joey Pouch Sorter和Enzo AGV等各种尖端技术,并且是SORTRAK G4的制造商。SORTRAK G4是一种炸弹湾式的服装单元分拣机。

SDI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一家跨国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服务。SDI目前在全球安装了400多个配送中心系统。

关于Kindred

Kindred是一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公司,致力于开发机器人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其任务是利用AI机器人技术来改善人类工人的生活。Kindred的尖端技术是众多专有平台(包括CORE / AutoGrasp™)的基础,该平台旨在在动态环境中自动操作机器人。其科学家、工程师和业务运营商团队为机器人的强化学习设定了新的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绿色物料搬运是大势所趋
    在当今时代,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推进,绿色物料搬运逐渐成为工业界和物流领域的重要议题。绿色物料搬运可以定义为在物料搬运过程中采用的一系列环境友好、能源高效的方法和...

    2024-01-23 09:59

  • 2024年日本机器人订单额预测为9000亿日元
    1 月 12 日,日本机器人协会(主席:发那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口健司)、日本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协会(主席:三明机工总裁久保田和夫)和制造科学与技术中心(主席:三菱电机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加贺...

    2024-01-23 09:03

  • 《2023 年世界机器人》报告:球机器人密度前五名为韩国新加坡德国日本中国
    德国法兰克福,2024 年 1 月 10 日 —在大量工业机器人安装的推动下,全球将在 2022 年创下 390 万台操作机器人的新纪录。按机器人密度衡量,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是: 韩国(每个国家...

    2024-01-22 09:12

  • 在转向终结者之前,我们是否应该习惯灵活的机器人?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为柔性机器人提供了新的线索。该研究还展示了软机器人与人类操作员合作的视频。结果:与传统的刚性机器人相比,研究引起的担忧更少...

    2024-01-18 09:33

  • 法媒:中国科学家找到了促进人机协作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出现,机器人系统越来越多地融入现实世界。它们出现在工业、仓库和几乎所有工业设施中。但这种无所不在的现象引发了人们对人类工人未来的怀疑。...

    2024-01-18 09:33

  • 外媒预测2024 年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电子行业
    2023年将成为人工智能历史上的转折点。语言处理模型的出现导致了广泛的采用。在新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势头并没有放缓的迹象,反而在 2024 年呈现出积极的趋势。相反,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

    2024-01-18 09:27

  • 消防机器人:从无人机到可实现空中移动的技术
    未来,在建筑物内最危险的灭火行动中,消防队是否会被飞行机器人取代?根据日本的一项研究,相关研究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探索使携带消防车和喷嘴的机器人装置升空的技术。目前,机器人消防应急管...

    2024-01-17 10:09

  • 再掀安全应急热潮!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新年全力启航
    中兴通讯、中振汉江装备、安徽阿莫斯、上海曼恒、中通客车、中国铁塔、徐工集团、湖南华汛、长沙迪沃、广州多钛克、贵州詹阳、海能达、百度网讯等……今年5月13-15日,将再次齐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2024-01-16 10:06

  • 外媒:无线充电的未来
    近年来,无线技术的迅猛发展吸引了整个技术领域,成为所有电池供电设备的焦点。摒弃繁琐线缆的诱惑不仅仅在于方便,它还具有增强移动性、简化操作、无缝集成无线充电、提高效率和减少杂乱等实质性...

    2024-01-16 09:22

  • 浙江金华:AGV智能工厂生产忙
    2024年1月10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智能化生产车间里,AGV(自动导引运输)小车忙碌穿梭在生产单元之间。2023年11月,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一期TOPCon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正...

    2024-01-15 09:5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