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洲打工记:BBQ餐厅聘请普渡机器人“欢乐送” !

2021-01-1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墨尔本,伊丽莎白CBD街区,一家名为“Oriental Spoon”的韩式烤肉店聘请了普渡机器人“欢乐送”成为其一员,担任日常店内的配送服务。普渡机器人一开始走马上任,就受到了当地人的追捧,...

澳大利亚墨尔本,伊丽莎白CBD街区,一家名为“Oriental Spoon”的韩式烤肉店聘请了普渡机器人“欢乐送”成为其一员,担任日常店内的配送服务。

普渡机器人一开始走马上任,就受到了当地人的追捧,在等待菜品上桌的空闲时间,顾客经常举起手机,记录下欢乐送在店内忙碌的身影。

欢乐送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对大家来说,机器人服务员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儿了,新奇的是“机器人是怎么把菜品送到指定位置的?机器人是怎么避开川流不息的人群的?机器人送餐稳当吗?不会洒不会掉吗?”如果你知道普渡机器人,那肯定会说:“这都不是事儿!”

普渡机器人欢乐送普渡机器人来自于全球顶尖的生产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总部位于全球硬件创新之都深圳,在深圳、北京成都设有研发中心,全国拥有数百个服务网点。普渡的核心技术为低速自动驾驶、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申请专利突破4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60%。主要产品配送机器人和消毒机器人。那么普渡机器人究竟是如何自动驾驶、自动定位导航、自动避障的呢?所有的奥秘在于普渡自主研发的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全新PUDU SLAM算法方案,PUDU SLAM融合了视觉摄像头、激光雷达、RGBD深度相机、IMU、编码器、超声波等多种传感器的数据,能实现厘米级高精度的地图构建与定位。

普渡激光SlAM算法方案在机器人实际执行任务过程中,会先确认自身的位置和方向,再结合环境地图和目的地位置信息进行全局路径规划,计算出最优路径并沿着该路径行驶。在行驶过程中,机器人通过感知算法处理传感器的数据,精准识别环境中的各种障碍物,并生成包含多层语义信息的高精度地图,同时进行局部规划,在保证全局路径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实时地对过程轨迹进行微调,达到灵活避障的通行效果。同时普渡科技率先研发出车规级的独立联动悬挂系统,实现车规级减振,改善了机器人过障碍物时发生的颠簸问题,所以在实际配送过程中,普渡机器人才能稳稳当当地送餐送水。

普渡机器人3D避障另外,普渡机器人普遍具有简约的外形,例如“欢乐送”,流线型的轻便机身搭载3~4层托盘,黑白相间的色彩搭配,使之更易融入周边的商店环境。7寸大小的屏幕上,在不操作任务期间,“欢乐送”会根据当下的情况亮起可爱多变的表情。如今,普渡机器人已经销往全球,在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餐厅里、医院里、商超里,甚至是机场、办公楼里,都飘逸着他灵动的身姿,愉快地执行着配送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