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化妆品零售商Orbis引入立镖分拣机器人

2021-01-16 14:44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日本消费者起初不愿接受互联网零售,但他们现在已经热衷于网上购物。据专家预测,到2026年年底,日本的电子商务市场价值将达到3,259亿美元。只有美国,中国和英国的在网上花费更多。日本化妆品...

尽管日本消费者起初不愿接受互联网零售,但他们现在已经热衷于网上购物。据专家预测,到2026年年底,日本的电子商务市场价值将达到3,259亿美元。只有美国,中国和英国的在网上花费更多。

日本化妆品巨头POLA旗下的Orbis自1984年成立邮购业务以来一直提供护肤品,Orbis是该国最成功的互联网零售商之一。该公司广泛的美容服务赢得了众多行业奖项,在“日本客户满意度指数”(日本最大,最受尊敬的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中,Orbis在2011年至2014年连续四年蝉联第一。

为了满足忠实的在线客户群对其产品的持续高需求, Orbis最近在东京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安装了全自动分拣系统。 Orbis的东京工厂占地42,000平方米,楼高四层,建筑耐火,抗震,可处理整个日本的订单。

立镖机器人设计和提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技术现已成为Orbis订单履行机构内部物流系统的核心。自冠状病毒危机爆发以来,由300多个立镖机器人组成的车队已取代了基于传送带的分拣设备。

立镖的AMR系列产品已被发展成为一种经济高效且灵活的替代产品,可替代倾斜托盘和基于交叉带式输送机的分拣系统,该分拣系统通常用于许多繁忙的包裹和电子商务业务中。

基于机器人的系统仅是典型的交叉带或倾斜托盘输送机成本的一小部分,而且由于立镖的分拣机器人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AMR体积更小,因此它们需要的操作空间更少,分拣系统可以在传送带所需的占地面积的五分之一的区域内进行设置,以实现相同的包裹吞吐量统计。完成安装所需的时间也明显短于构建基于传送带的分拣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

此外,由于没有固定的基础设施要求,模块化的AMR系统具有可扩展性并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可以在需要时引入其他机器人,并且该技术具有完全可移植性,这意味着可以根据需要在站点之间进行切换。

立镖AMR技术的引入为Orbis带来了许多显著的运营收益和成本效益。例如,在机器人技术到来之前,Orbis的仓库工作人员必须根据目的地将订单分类,并通过将满载的手推车货物运至整个设施到出库区域来手动交付订单。机器人现在可以自动执行此任务,单个包裹由AMR直接传送到一个编组区,在那里进行检查,然后再装载到等待交货的车辆上。

效率提高:该站点的处理能力已从每小时1800个包裹增加到每小时2400个包裹,吞吐量提高了约30%。

节省空间:与以前的系统相比,空间大大减少。Orbis能够腾出设施内部约200平方米的空间,将其转变为急需的额外存储区域。

成本降低:由于立镖机器人比固定输送机消耗的功率少得多,因此Orbis受益于降低的能源成本。

通过消除工人以这种方式手动处理包裹的需求,Orbis得以重组其员工队伍并将员工重新部署到其他更具生产力的活动中,从而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并为企业改善了业务运营。

Orbis的另一个优势是减少了机器人系统带来的停机时间:机器人不会遇到与输送机技术相关的停机问题。在输送机工作中,单点故障会导致整个分拣过程停止,为了进一步优化正常运行时间,每个机器人都会感知到电池电量不足,并自动将自己带到最近的加满位置。实现四小时运行只需要五分钟的充电时间。

立镖的“机器人即服务”融资计划使Orbis能够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安装这种最先进的技术。实际上,该系统是根据现场处理的包裹数量按月租用的。这意味着,随着机器人为奥比斯的履行业务带来的成本效益,该公司的投资回报几乎是即时的。

立镖机器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夏慧玲评论说:“凭借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吞吐率、空间效率和可靠性,立镖机器人为Orbis提供了一种高科技、非常经济高效的分拣解决方案。

“ Orbis的机器人分拣系统使该公司能够在更短的时间范围内和更小的空间内处理更多的产品分拣。效率提升几乎是立竿见影的,这意味着节省成本将直接影响业务的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