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110,您身边24小时的安全守护

2021-01-16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新华网、广州日报、南方法治报等媒体报道了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网络安全110)启动仪式。据报道该中心由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委区政府共同建设,将参照110警务模式...

近日,新华网、广州日报、南方法治报等媒体报道了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网络安全110)启动仪式。据报道该中心由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委区政府共同建设,将参照110警务模式,采取“情报+指挥+处置”三位一体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模式,全天24小时受理处置广东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单位和高科技企业的网络安全求助,监测处置全省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发布网络安全预警信息。

图:媒体报道

据介绍,当前,网络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比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安全意识不足,自防自救能力低下,无法独自应对来自全球的网络安全威胁……公安机关作为网络安全监管部门,更多是陷于“救火式”的事后被动处置。为破解以上难题,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网络安全110)应运而生。

网络安全110活动仪式上,民警介绍了一款融合自助报警、智慧接处警、紧急避险、疫情防控等功能的“智慧110安全小屋”。据悉该产品高新兴自研的智慧创新型产品,可24小时在线实现自助报警、智慧接处警,实现与110指挥中心实时连线、实时视频查看现场、方便群众在紧急时刻寻求110帮助,通过科技手段实现便民、卫民、惠警。

图:高新兴自主研发“智慧110安全小屋”

高新兴坚持以技术立本、自研创新,全国设有7大研发中心,拥有1500+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共安全、智能交通、车联网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新警务建设,共建智慧公安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