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qUID仓储机器人于2021年1月在仓库中使用!

2021-01-14 14:4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Squid仓储机器人的出现,供应链行业有了新的增长。Squid仓储机器人将用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这项技术的好处对于大型企业甚至物流专家也显而易见。什么是S...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Squid仓储机器人的出现,供应链行业有了新的增长。Squid仓储机器人将用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这项技术的好处对于大型企业甚至物流专家也显而易见。

什么是Squid仓储机器人?

美国BionicHIVE公司因具有潜力的最新机器人技术而闻名,SqUID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是该公司2021年W2实验室计划的一部分,以对其进行测试并在其运营范围内改进Squid机器人。

Squid仓储机器人将如何工作?

这是一款全自动产品,能够快速适应用户当前的流程性能模型,利用相应的方法和等效的案例,并且适用于搁架。这种解决方案从地面运送到屋顶,并改造到任何现有的仓库基础设施。BionicHIVE SqUID是未来几年许多仓库运营的首选。

Squid仓储机器人由什么构成?

Squid仓储机器人涉及具有3D飞行功能的同步自治机器人舰队,可完全灵活的操作。它具有高级的嵌入式指挥系统智能实时数据读取功能,提供了一个仿生算法生成器来极大地确定一个仓库中内置的困难,并将建议应用到网络中的每个仓库。

Squid仓储机器人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1.它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进行当前时间流量控制。其使用提供给求解器的与线性编程相关的模型,并且自学习控制器可以管理所有操作。

2.机器人使用决策机器人程序,并在其中扮演着核心AI角色。它可实时快速数学表示,许多细节经过精心策划,有效地满足了用户各式各样的需求。

3.它在混合情况下使用带有机器人车队技术,并高度符合通用安全标准。人工将与SqUID仓储机器人在同一空间共同工作,已经取消避障和机动演习。

4.它在机器人上采用了微服务架构设计。中央系统将处于故障状态,或阻止获得故障程序的状态,并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为任务选择新的机器人。

Squid仓储机器人为什么有用?

正如用户所知,有许多现存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仓库自动化应用。该机器人可用于确定所需的仓库复杂性,如空间不足,容量波动,配置因素变化和人工依赖等。大多数仓库都无法做到这一点,但Squid仓储机器人使之成为可能。

Squid仓储机器人的定论:

它可以将直接安装在所有良好设施的常规托盘架上。机器人将自动处理从仓库到最终运输的每个包裹,将需求增加到更高的SKU数量是非常有效的,并且SqUID可以从任何位置调出,无论是在地面上还是在60英尺高的地方都可以。Squid仓储机器人将很快被大公司用于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