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生态共建 携手共赢 | 中移集成、中移物联网到访旷视开展合作交流

2021-01-1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 来源:旷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7日,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集成”)总经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总经理乔辉一行到访旷视。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高级副总裁兼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1月7日,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集成”)总经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总经理乔辉一行到访旷视。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高级副总裁兼企业事业部总经理顾亮等出席接待,双方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楼宇园区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中移集成、中移物联网到访旷视

中移集成是中国移动旗下唯一专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交付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国移动基础网络资源优势,中移集成聚焦智慧城市领域,围绕新型智慧城市运营商整体目标,融合5G+AICDE等新技术,致力构建以智慧城市OneCity平台为核心的产品能力体系。目前,中移集成已为众多城市的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中移物联网作为物联网业务服务的支撑者、专用芯片和模组的提供者,以及物联网专用产品的推动者,始终以公众物联网为核心,进行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聚焦智能连接、芯片模组、开放平台、智能硬件、行业应用五大板块,目前已形成物联网“云-管-端”能力,致力为政府、企业提供优质的物联网服务,携手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

中移集成、中移物联网与旷视展开交流

无论是智慧城市还是物联网产业,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不可或缺。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旷视正以AI能力加持中移集成、中移物联网的业务推进。在与中移集成的合作中,旷视与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建立合作,通过自研AI生产力平台Brain++的移动云私有化部署,开放AI能力,帮助实现开发过程的降本增效、自主安全与商业创新,支撑上层技术与应用的自主创新。

与此同时,旷视还为中移集成OneCity的能力中台部分提供了AI能力与视频能力。在2020年,双方共同完成了多个算法联合开发和多项算法能力在OneCity平台的接入,进一步夯实视频+AI融合能力,推动OneCity落地,赋能城市智慧化建设。

旷视与中移物联网的合作则围绕战略、硬件、项目等方面展开。在战略级合作方面,中移物联网行业能力中心接入了包含人脸识别、人脸属性、车辆属性等检测与对比算法的旷视core算法仓,以提升物联网的感知分析能力;在硬件合作方面,旷视与中移物联网打造了平安乡村、小微看店等场景相关IPC、高中低端AI相机、低端视频流普通相机、测温面板机等硬件,能够满足不同场景对于智能物联的需求;在项目方面,双方已合作承建南京低成本智能人脸识别机、南京AI人脸识别机算法采购、深圳基于百川平台智慧园区安全管理系统等多个项目。

此外,在更广阔的智慧城市领域,旷视将与中移集成共建智慧城市AI联合研发实验室、构建城市视觉AI分析平台,并打造面向城市综治、社区、园区等场景的端到端产品,形成全网可复制的标杆,共拓智慧城市赛道;面向物联网领域,旷视将通过对中移物联网模组、芯片的赋能,助力中国移动打造规模化智能物联设备,携手迈入万物智联新时代。

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浪潮中,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融合更加深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速。相信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之中,旷视与中移集成、中移物联网也将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旷视与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实现生态共建与合作共赢,推进万物互联与城市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