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必选科技发布新的移动机器人

2021-01-12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新冠疫情,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于1月11日-14日在线上举办CES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风向标,...

由于新冠疫情,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于1月11日-14日在线上举办CES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风向标,展会展示的是未来5-10年的科技趋势,是汇集全球产业的科技盛宴。

据报道,UBTECH(深圳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在CES2021上宣布了新的物料搬运自动移动机器人AMR)系列。新的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包括两个不同的基本单元以及可以随您的业务扩展的各种模块化有效载荷。UBTECH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新机器人。

新的基础平台具有两种配置:具有300 Kg负载能力的U300和具有500 Kg负载能力的U500。两个基本单元的外形相同,尺寸为905mm x 615mm x 290mm(35.6“ x 24.2” x 11.4“)。车辆以475 mm(18.7”)的旋转轴和最大1500 mm /的最大速度差速行驶秒(3.4英里/小时)。

基本平台使用3D视觉和LiDAR传感器进行定位,导航避障。该公司还计划推出额外的基于AI的外部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交通路线并管理设施拥挤路口的交通。

图:新的UBTECH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可配置四种不同的有效载荷

目前,UBTECH计划提供四种不同配置的AMR。标准模型是基本的AMR平台,可以安装任何自定义有效负载。Jacklift模型包括主要针对货物到人仓库应用的提升机制。

滚筒型号包括两层滚筒输送机配置,适用于盒,箱或托盘分类应用。最后,有一个封闭的承运人配置,称为“装箱模型”,可用于在运输过程中需要安全货物的物流应用。这可能包括款待应用,医院/医疗应用,食品处理或安全后勤。

关于UBTECH

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UBTECH Robotics Inc.)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仿人机器人技术公司。我公司诞生于2008年首次取得的数字伺服系统业界领先的突破性进展——数字伺服系统是使仿人机器人移动的核心部分——优必选通过提升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营销能力,成功推出一系列世界级机器人产品,包括消费类仿人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以及通过优必选教育为家中和教室内玩积木机器人(JIMU Robots)的孩子打造STEM技能构建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