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oNews 2020灵犀奖评选揭晓,猎户星空斩获技术创新奖

2021-01-11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DoNews2020年终评选榜单揭晓,历经20多天的激烈角逐及众多嘉宾的综合评审,猎户星空凭借硬核的技术实力、多元化产品创新能力及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荣获灵犀奖“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奖项...

日前,DoNews2020年终评选榜单揭晓,历经20多天的激烈角逐及众多嘉宾的综合评审,猎户星空凭借硬核的技术实力、多元化产品创新能力及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荣获灵犀奖“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奖项。

过去一年,新冠疫情直接影响着各行业的发展。面对疫情,众多企业迎难而上克服种种困难的同时,不忘帮助他人度过难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一特殊背景下,DoNews于2020年12月4日发起年终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个人及企业。其中DoNews灵犀奖主要面向企业和机构群体,荣获该奖项是对猎户星空在2020年度的优异表现的肯定。

2020年疫情爆发后,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医护人员完成远程问诊、配送单据与药物、报告查询、智能导诊等工作。而在复产复工阶段,猎户星空智能红外测温服务机器人在商超、企业、地铁等多种场合的防控工作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出色的表现,离不开硬核的技术支撑。猎户星空在行业内率先提出“AI+软件+硬件+服务=机器人”的公式。基于这一公式,猎户星空独家打造了行业中全自研的全链条AI技术,拥有机器人操作系统应用开发能力、全栈硬件设计制造能力、全国网点服务能力。在此基础上,猎户星空打造了产品类型丰富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

如餐厅递送服务机器人“招财豹”,不仅可以给餐厅实现餐品递送,还可以帮餐厅招揽客人,它还是行业首个推出小程序管理的餐饮服务机器人。在酒店场景,猎户星空的递送服务机器人,能自主呼叫电梯,实现精准跨层递送服务,一次可满足两单配送需求,高颜值的产品外观和质感,更赢得了众多五星级酒店认可。而适应于智慧园区、展会展厅、星级酒店、写字楼、商场等场景的新零售服务机器人智咖大师,是一款双臂制饮机器人,可实现一天制作大师品质咖啡1000人份,具备3倍人效、大师品质、性价比高、4重保护的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各方关注,并登上《新闻联播》成为“网红吸睛神器”。语音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mini,针对小场景服务需求,如家庭、教育机构、养老院等,不仅性价比高,其机器人远程分身功能,可以让用户摆脱“距离”束缚,使远程沟通毫无障碍、身临其境。

目前结合猎户星空机器人行业场景解决方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已在餐厅、酒店、文旅景区、医疗机构、大型商场、机场、会展、政务大厅、图书馆、学校、KTV等20多个行业成功落地,并不断向细分场景拓展深耕。

随着服务机器人相关技术成熟度、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为新技术找到使用场景、用新产品解决实际问题,将成为各大创新企业脱颖而出的重要角力点。猎户星空凭借自研优势,以及个性化、场景化的整体机器人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加速机器人与细分场景的融合,帮助民众处理繁琐重复的工作的同时,为各大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创新可能与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