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喜临门!普渡斩获双奖——“2020年度科创人物”、“2020杰出科技抗疫奖”

2021-01-08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科创节共设置了十一项奖项,旨在向中国科创践行者、引领者致敬。在评选过程中,普渡机器人凭借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科创节共设置了十一项奖项,旨在向中国科创践行者、引领者致敬。在评选过程中,普渡机器人凭借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杰出科技抗疫奖”,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荣膺“2020年度科创人物”。

# 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荣获“2020年度科创人物”奖项

据悉,本届国际科创节共有超过1000位来自科技、商界、政界、学界等领域的代表出席,200余家媒体深度参与,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600万,联想、中国燃气、联合利华、美的IoT等300余家科创品牌汇聚。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为数字中国建设起到推动作用的企业,鼓舞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 大会现场

本次普渡科技及创始人以可量化的产品能力和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度科创人物”,“2020杰出科技抗疫奖”并非偶然。

2016年,张涛创办了普渡科技,成立5年,普渡科技已经成长为国际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此前,张涛也凭借着突出的行业领导力与商业成绩,获得了“2019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人物”、“2019大湾区优秀创业青年”、“2019中国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人物奖”,入选"2020年度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榜单等。张涛作为年轻新一代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人物,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 张涛创办的普渡科技荣获“港科大2020十大准独角兽”

张涛表示,“科技创新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用科技去创造价值。比如说我们的无人配送机器人,今年在疫情期间能够真实地帮助到抗疫,减轻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和危险性。所以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这也是我们成立普渡的初衷。”

# 普渡科技荣获“杰出科技抗疫奖”

自2020年大年初一接到杭州深圳两地的机器人需求,张涛便带领普渡科技迅速响应,不到24小时便启动了“技术抗疫”行动。在紧张的疫情传播态势下,普渡科技短时间内通过调整生产方式、加快科技研发、调拨人力物力财力等对资源进行紧急调配,派遣技术人员和大量配送机器人“欢乐送”到疫情前线去。

事实上,普渡科技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大的规模支援了全国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