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抓住5G时代机遇,智能移动底盘来帮忙

2021-01-07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智能机器人在5G的加持下会更加好用。博众机器人(简称BOHHOM)研发的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是一个拥有完整成熟感知能力与定位导航能力的轮式机器...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智能机器人在5G的加持下会更加好用。博众机器人(简称BOHHOM)研发的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是一个拥有完整成熟感知能力与定位导航能力的轮式机器人底盘产品,功能齐全、质量保障并且能够快速二次开发。

智能移动底盘专为商用服务机器人提供智能移动解决方案而研发,直接采购成熟的机器人底盘,能够使机器人企业专注在核心业务的研究,不需要在为机器人的智能移动研发上费钱费力。

智能移动底盘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具有稳定、易操作、性价比高的特点,可以自主充电,软件模块和硬件模块都支持智能诊断与行走安全,其内置的SLAM建图技术能够让移动机器人底盘在陌生环境下快速进行部署。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其开发的各类服务机器人都已实际应用在各个行业中,帮助人类减轻工作负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