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推“拿到手就上手”的自动焊接工作站

2021-01-07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丹麦优傲机器人 来源:丹麦优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焊接在“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状态中,运用自动焊接设备最大的瓶颈是焊前准备——繁琐的编程示教和参数调试,总是让我们对自动焊接望而却步。正因如此,通快联合世界顶级焊接电源制造商伏能士...

自动焊接

在“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状态中,运用自动焊接设备最大的瓶颈是焊前准备——繁琐的编程示教和参数调试,总是让我们对自动焊接望而却步。

正因如此,通快联合世界顶级焊接电源制造商伏能士,以及优傲协作机器人,合作推出了2021年备受期待的“拿到手就上手”的人机协作式焊接工作站“TruArc Weld 1000”。

这款机器最大的亮点在于:

即使是焊接技术小白都可以在短短两分钟内掌握操作技能,变身自动焊接高手。

它为何如此强悍?

让我们看一看吧

01 傻瓜式示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