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权威认证!智库智能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2021-01-0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评审和公示,并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智库智能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公司...

近日,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评审和公示,并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智库智能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公司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迈上新台阶。

▲ 智库智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发展,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近年来,我国两化融合发展步入深化应用、变革创新、引领转型的快车道,加速推动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根本性变革。

智库智能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围绕企业整体发展规划,制定信息化、工业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和框架,以点带面推动“两化”建设。为高效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不断优化两化融合管理水平,智库智能特别成立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小组”,各部门积极参与项目的研讨、梳理和实施,全面推进体系建设工作。项目于2020年11月进入评估审核阶段,2021年1月顺利获得认定证书。

▲ 智库智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电子证书

在两化融合政策的指导下,智库智能分批次、有计划地推进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建设。通过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充分发挥数据要素的创新驱动潜能,推动业务创新和管理升级,为公司信息化建设提供稳定安全的网络平台;同时,智库智能注重把握工业化发展趋势,依托“云-网-端”一体化智能协同架构,自主研发以智能穿梭车为主的智能立体仓库产品体系,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的、卓有成效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 智库智能多种信息系统平台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库智能逐步形成完善的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体系,已具备良好的智能仓储项目开发环境及生产条件目前,智库智能已帮助不同垂直领域客户实现应用创新,开发、部署仓库大脑AIoT平台,为智慧仓库、智慧工厂、智慧园区等场景的管理、运营,提供高智能、高决策、一体化的智能仓库整体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场景化产品服务,构建仓储物流业协同发展新生态,从而持续提升服务能级。

今后,智库智能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努力打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不断实现信息建设、业务运作、企业管理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公司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