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电机庆祝成立100周年修订企业理念体系

2021-01-05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1月5日,东京-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东京证券交易所:6503)今天宣布,在今年2月1日诞辰100周年之际,它修改了其企业理念体系,以更新...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1月5日,东京-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东京证券交易所:6503)今天宣布,在今年2月1日诞辰100周年之际,它修改了其企业理念体系,以更新集团的存在理由以及核心价值和要求所有员工拥抱并珍惜为客户和整个社会服务的态度。

三菱电机衷心感谢数十年来一直为集团提供支持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员工、客户以及业务合作伙伴,决心成为响应新时代需求并赢得利益相关者信任的集团公司。本集团基于新的企业理念体系,致力于通过在未来100年中不断创新来应对多样化的社会挑战,从而为实现充满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

三菱电机100周年纪念标志

三菱电机的一个世纪

三菱电机成立于1921年,是三菱造船公司电气工厂的分支机构。在过去的100年中,三菱电机集团在从住宅到外太空的各个领域提供了融合了高科技和创造力的广泛产品和服务,为充满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了贡献。

新的企业理念体系

三菱电机修订后的企业理念体系继承了其先前的企业使命精神,更新了集团的存在理由以及要求所有员工拥护和珍惜的核心价值观和态度。

1.目的

我们,三菱电机集团,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不断的创造力,为实现充满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

2.我们的价值

相信

我们与包括社会、客户、股东、供应商和员工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基础,建立了合作关系。

质量

我们通过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确保社会和客户的满意。

技术

我们通过增强技术和现场能力为社会提供新价值。

道德与合规

我们以高道德标准行事,并遵守法律和社会规范。

人性

我们将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促进多样性,并尊重人格与人权。

环境

我们与自然和谐相处,努力保护和改善全球环境。

社会

作为企业公民,我们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

3.承诺

变的更好

“变的更好”代表了三菱电机集团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努力实现更好的目标”的态度。我们每个人都有坚定的意愿和热情,不断追求变革,从而坚定了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的承诺。

关于三菱电机100周年纪念标志

象征公司成立一百周年的徽标表达了未来100年转型的想法。乍一看,徽标看起来像是简单的红色和白色斜线图案,但是即使将徽标倒置,通过调整视线也可以看到数字“ 100”。通过鼓励人们从不同角度看待事物,该徽标表达了三菱电机集团在未来100年创造新价值和自我转变的强烈意愿,旨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来应对多样化的社会挑战,将内部和外部的所有能力结合在一起集团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