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sgreen Group推出首个消毒机器人

2021-01-05 14:58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移动机器人公司Resgreen Group已将其第一批万达SD消毒机器人交付给位于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温德姆的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机器人使用置于42英寸塔架上和机器人下方的C紫外线灯对酒店房间、会...

移动机器人公司Resgreen Group已将其第一批万达SD消毒机器人交付给位于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温德姆的酒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机器人使用置于42英寸塔架上和机器人下方的C紫外线灯对酒店房间、会议室和大厅进行消毒。

万达使用的锂离子磷酸盐电池的功率是传统电池的三倍,重量只有传统电池的一半。因为暴露在紫外线下对眼睛和皮肤是危险的,因此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从另一个房间控制机器人。它还配备了周边监控和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检测何时有人进入某个区域,并自动关灯。

Resgreen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自动导向车。该公司还提供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管理系统,为后端运营监督、材料处理评估、工作流程分析和稳态产量管理提供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