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终盘点】"木牛流马"2020完美收官

2021-01-04 12:41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末年尾 2020接近尾声 在最后一个工作周 我们更是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气~迎接最后的挑战; 该交货了! 该交货了!调试、测试、包装、发货~安排起来啦~在“做好自己”这方面,“木牛流马”也一直不...

岁末年尾 2020接近尾声 在最后一个工作周 我们更是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气~迎接最后的挑战; 

该交货了! 该交货了!

调试、测试、包装、发货~

安排起来啦~

在“做好自己”这方面,“木牛流马”也一直不遗余力!本着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顺利在年底之前,将几十台车辆发往各个项目现场。“木牛流马”将继续秉承“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智能、最灵活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选择我们 放心!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交付难题时,精益生产的优势展露无遗,在加上生产和调试工程师加班加点、密切配合下,十几台动机器人(AGV)一周时间生产组装调试全部结束,顺利发往客户现场。

我们发车啦~~

近年来,智能制造产业的日益壮大,AGV技术不断发展和完善,迅速在各个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伴随着“木牛流马”标准化、模块化生产进程的不断深入,“木牛流马”工艺水平、生产效率得到了质的飞跃。

预计全年在海外市场极度萎缩的情况下,订单、确认收入、净利润都有大幅提升!

收官之作

迎战年底 乘风破浪

生产、调试、发货、验收

月度交付能力超过50台

再创单月新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