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兼程 勇毅前行——2020立得空间年度大事记

2021-01-04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是颇具魔幻色彩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重创各行各业。生活比想象中更艰难,立得人也远比想象中强大!这一年,立得人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机器人产品家族更加壮大;这一年,立得人抓...

2020是颇具魔幻色彩的一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重创各行各业。

生活比想象中更艰难,

立得人也远比想象中强大!

这一年,立得人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机器人产品家族更加壮大;

这一年,立得人抓住机遇,与众多知名厂商展开了更加深入的合作;

这一年,立得人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受到客户的一再肯定

……

这一年,我们用坚韧和智慧,将道路越走越宽!

面对疫情,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

立得空间大数据在行动

疫情爆发后,1月30日,青岛立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联合城阳广电有线、山东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及浙江大华青岛分公司,紧急成立生态抗疫志愿队,为城阳区无偿提供疫情大数据实时监控平台,为青岛政府防控抗击疫情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可视化分析及有效的科学决策!

立得“闪电侠”与疫情赛跑

为山东威海智慧公路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抗疫期间,立得空间移动测量系统参与了山东威海高速公路的疫情防控保障任务。通过快速采集公路实景三维与道路电子监控相结合,在高速口、防疫检查站的信息共享、调度指挥、实时巡查、应急处置工作中起到了“千里眼”的关键作用,为管理部门指挥决策分析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科学性依据。

立得空间战“疫”云助力疫情防控数战数决

立得空间战“疫”云平台,实现辖区范围内居民疫情防控信息自助便捷上报、疫情信息的上传下达,各级疫情管理部门可以定期上报疫情发生情况,也可以及时接收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反映城市所辖范围内疫情发生情况。全面抑制疫情的发展,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坚战。

立得志愿者小分队

为一线医护送去紧缺医疗物资

疫情当前,在形势最严峻的武汉,立得空间志愿者小分队,冒着风险奔走在各个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最紧缺的的医疗物资。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