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 | 硬核实力,海柔创新荣膺多项行业年度大奖

2020-12-31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海柔创新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及优质服务水平,接连揽获多项行业大奖,实力获得业界肯定。The Information 2020年度“50家最具发展潜力初创企业”榜单12月2日...

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海柔创新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及优质服务水平,接连揽获多项行业大奖,实力获得业界肯定

The Information 

2020年度“50家最具发展潜力初创企业”榜单

12月2日,硅谷知名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首次发布2020年度50家最具发展潜力初创企业榜单(The Information’s List of the 50 Most Promising Startups,简称TI50)。此次TI50榜单专门设立“China”版块,聚焦中国高科技初创企业中的新生力量。海柔创新成功入选,并在11家上榜企业中排名第四

“中国庞大的物流工业亟待科技革新,风险投资家们意识到这一巨大的潜在市场,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初创公司将加速仓库自动化。海柔创新今年收入有望增长超过十倍,这得益于市场对于其箱式仓储机器人的强劲需求。目前海柔创新客户包括飞利浦、惠普通用电气、DHL以及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企业,客户名单还在不断增加。”

——The Information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

2019-2020双年度AGV/AMR创新产品奖

12月7日,由上海松江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行业发展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HAIPICK凭借产品的创新性、代表性及实用性,荣获“2019-2020双年度AGV/AMR创新产品奖”

物流技术与应用

2020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

2020中国智能物流产业菁英奖

12月11日,第八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于南京召开。在“光辉岁月”物流装备产业颁奖盛典上,海柔创新荣获2020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海柔创新CEO陈宇奇荣膺2020中国智能物流产业菁英奖

罗戈网

2020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12月17日,罗戈网举办《第三届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年会暨物流资本峰会》,对物流创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进行表彰。凭借在欣贺服装物流中心-库宝料箱机器人系统项目中展现的创新性的产品及技术、优质的服务,海柔创新荣获2020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

电商与零售行业2020年度中国智慧物流技术创新应用金奖

12月18日,第十届数字零售与电商物流企业家年会盛大举办,本届年会”以“智能创新、慧聚生态 ”为主题,突出数字化、科技化、智慧化转型特点,聚焦后疫情时代数字零售、电商物流装等行业细分领域的挑战与机遇。海柔创新凭借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在电商及零售行业的亮眼表现,荣获2020年度2020年度中国智慧物流技术创新应用金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