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2月,极智嘉强势横扫八项重磅大奖

2020-12-31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科技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末将至,极智嘉在12月持续发力,凭借卓越的业务表现和领先的产品创新成果,横扫多项荣誉,以累累硕果为2020年的奋斗和发展画上圆满的句号。01猎云网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近日,国内知名...

年末将至,极智嘉在12月持续发力,凭借卓越的业务表现和领先的产品创新成果,横扫多项荣誉,以累累硕果为2020年的奋斗和发展画上圆满的句号。

01

猎云网

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猎云网重磅颁布了2020「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榜单。极智嘉凭借雄厚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唯一一家登榜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充分印证了极智嘉在2020年的卓越表现,进一步夯实了极智嘉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2020「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奖项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机构类榜单投票占比20%+评委评选占比80%,评审团综合机构资金募集、项目投资、项目退出、回报水平、行业口碑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2020「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02

投中网

公司100榜单

昨日,投中网首届创新经济锐公司评选榜单正式公布,极智嘉成功登榜“锐公司100榜单”,充分印证了公司在智慧物流领域的落地成绩和商业化规模的绝对优势。

为了找出新一轮变革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投中首次启动创新经济锐公司评选活动。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新经济锐公司。

03

清科投资界

2020投资界硬科技Venture50

12月10日,清科投资界重磅发布了2020 Venture50系列榜单,极智嘉成功入选“2020投资界硬科技Venture50”榜单,充分彰显了其推动创新的硬实力。

Venture50,由清科集团自2006年创办至今,并历经了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早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本次评选经过了8个月的调研,邀请众多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评审,从行业维度深度发掘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未上市领军企业,带动资本对高成长企业的关注与发掘。

04

罗戈网

2020 LOG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12月17日,罗戈网在“第三届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年会暨物流资本峰会”上隆重公布“2020 LOG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名单,极智嘉凭借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智慧工厂项目,成功入选榜单。

为了鼓励物流创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表彰其为中国物流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罗戈研究院面向全行业开展《2020 LOG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排行榜》评选,公开收集创新案例,通过公众投票和罗戈研究院专家组共同评审,最终遴选出推动物流技术和产业创新的佼佼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