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蚁|科技赋能物流 搬运机器人“负重上岗”

2020-12-30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19点55分,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科创先行者》栏目正播出了一档节目,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就是木蚁机器人。背景介绍《科创先行者》是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打造的一档科创类节目,于每周一、三...

12月28日19点55分,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科创先行者》栏目正播出了一档节目,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就是木蚁机器人

背景介绍

《科创先行者》是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打造的一档科创类节目,于每周一、三、五晚黄金时段播出。节目以中国芯、创新药、蓝天梦、未来车、智能造和数据港为代表的浦东“六大硬核产业”为报道主轴,长期关注科创板动态及科创主题投资,同时展现上海及长三角科创发展成就及合作成果,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

对于《科创先行者》栏目组至木蚁进行报道,木蚁深感荣幸。

木蚁机器人CEO钱总,也在接受采访对木蚁最具有代表性两款产品进行了介绍。其中,关于木蚁2020年度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型号为F1 Pro的托盘式搬运无人叉车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