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NDI-安防巡检机器人 正式“上岗”北京王府井商业步行街

2020-12-30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大陆智源 来源:大陆智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王府井作为北京知名的商业步行街而家喻户晓,每日客流量近60万,节假日客流量超120万。12月即将过去,王府井步行街已经装饰上了绚丽的灯光,与市民一起迎接2021年元旦。在王府井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

王府井作为北京知名的商业步行街而家喻户晓,每日客流量近60万,节假日客流量超120万。12月即将过去,王府井步行街已经装饰上了绚丽的灯光,与市民一起迎接2021年元旦。在王府井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还有一台优秀的安防机器人,那就是ANDI-安防巡检机器人,其正式“上岗”王府井商业步行街。

ANDI-安防巡检机器人是一台可以代替或协助人类进行安防巡检的智能机器人,可以在低温环境下完成长时间不间断自主巡逻任务。受到寒潮影响,北京29日白天最高气温为-10℃,这对于长时间在王府井户外执勤的安保人员来说是一种艰巨的挑战和“折磨”。但ANDI机器人不惧严寒,在规划的巡逻路线中“无视”严寒,尽职尽责的完成巡逻任务。

ANDI-安防巡检机器人具备优秀的避障矩阵硬件和成熟的AI避障算法,在密集的客流中“穿梭自如”。在巡逻时,ANDI机器人“帅气”的外形吸引了无数游客的驻足与拍照。很多游客与ANDI进行语音互动,ANDI机器人即时驻停的同时与游客进行智能语音对话。

机器人通过AI视觉算法,在巡逻中进行人脸识别、黑名单识别、人体体温识别、打架斗殴识别、机动车闯入识别。一经发现异常情况,在现场会播放警告音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